行业盛会精彩纷呈 第9届现代生活方式展4月开幕

2009年08月08日 17:25

  四月,草长鸢飞,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新一轮的购房热潮即将扑面而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 “第九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将于4月5日—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现已进入全面招商阶段,将为泉城市民打造2008年春季一次大规模的消费盛 宴。作为济南会展市场的品牌展会,“现代生活方式展”一直秉承服务大众的宗旨,做济南一流的综合性展会。此次展会同样涵盖了现代生活的广泛领域,除现代都 市人普遍关注的房产精品项目及其相关的家居、建材、装饰服务外,与现代生活紧密相关的汽车行业与金融行业也纷纷倾情参展。一个品牌盛会即将展现在人们面 前。

  名盘 新盘 集中展示

  一个成功的房展会,参展企业的品质是关键,品牌地产企业将会给购房者带来高品质的房地产项目、多元化的房产产品以及周到、细致、诚信的 服务。此次房展会受到了济南众多品牌开发商的青睐,自展会招商伊始,品牌开发商便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房展充分考虑了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针对自住购房, 二次置业、地产投资等方面均做出了充足的准备。首先对于自住和二次置业需求,在此次房展上集中了济南众多大盘、名盘、新盘,购房者可以在同一个展会中集中 考查众多楼盘,而且不论大户型、小户型还是高档别墅等地产产品一一亮相,选择空间极为广阔。

  先机不容错过

  现代生活方式展自2003年推出第一届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八届,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其房展因专业化运作及丰富的房 源信息更成为广大市民置业选房的风向标,对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一批有实力的品牌地产商通过展会将品牌推广及销售推向更高的层次, 逐步走向全省乃至全国。本次展会的举办,是省城2008年春季第一次大规模的消费展,社会各界关注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加之今年旺盛的需求,本次展会无疑将 成为开发商展示项目,树立品牌的最佳时机。天时、地利、人和乃成事三大要素,占得先机既是应了天时,2008年对济南房地产企业而言是关键的一年,济南楼 市需求虽强,但竞争也不弱,销售上要实现突破,先机不容错过。

  多展同台亮相

  更叫购房者开心的是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可以看到多个展览,房展、车展、家居建材展。对老百姓来说,置业、投资、购车可都是生活中的大 事,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这些需求越来越被看重,在这些方面也越来越需要得到帮助。房展、车展、家装建材展正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紧紧把握这一市场需求,发 挥主流媒体的优势,为参展商和市民提供的优良交流平台。在这些展会上,市民不仅可以看到精品楼盘、品牌家装、二手房,还可以同时看到汽车等产品和服务,参 展商也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企业、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多展同台更好地整合了市场资源,一场“一站式”服务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房展会特刊馈赠读者

  房展会特刊已经成为广大购房者置业的最佳助手,第九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将于4月4日推出展会特刊,随当日济南时报免费赠送,包括全部参展项目介绍、楼盘位置、销售电话、效果图以及有关法律、购房知识等资讯内容,让购房者在展会过后依然能够继续了解房地产市场的信息。

  第九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的举办定会引领济南楼市在2008年进入一个更新的高潮。黄金时间、钻石展馆、品牌楼盘将演绎一段经典,4月5日,地产市场期待与您亲密接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