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2023年07月10日 09:07
来源:都荟启境
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都荟启境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巴菲特
城芯铺
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北城央芯 未来“钱”景广阔
一个商铺通往财富的钥匙是“人气”,如何聚引人气,用人气撬动财富,便成了商业规划的命题。北城一期人气旺盛,但如今可供开发土地却越来越少,社区商业更是一铺难求。
都荟启境商铺,位于孝河路与成都路交会处,城市级繁华轴线,政务、商务、休闲、商业等多重资源汇聚,丰富的资源加持,将辐射衍生海量客流基础,成为未来城市创富新风口,“钱”景一片大好。
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商圈铺
商圈环绕 全天候人潮澎湃
成熟商圈,综合体与商铺会形成业态聚集互补效应。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商圈和商铺也会越做越旺!自然承接更多的商业消费人流。
都荟启境商铺,1500米内汇集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成熟商圈,形成大规模商业汇聚效应,每天流动数十万活跃消费群体。超强的商圈人气将为商铺带来大量的消费客流。
社区铺
优质社区 高净值消费群
社区商铺,是依托一个社区的“商圈”,主要经营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因此,因此社区商业拥有稳定的客流量和稳定的消费频次,营业收入稳定。
都荟启境周边成熟小区环绕,碧桂园、恒大华府理想家、大官苑等新老社区生活氛围浓厚,消费群体庞大。加之鲁商中心注重生活品质且消费力较高的精英白领圈层,一同筑就稳定的天然消费客群,蓬勃商机肉眼可见。
沿街铺
沿街商铺 灵动户型进阶体验
社区沿街铺,超市、生鲜、亲子、休闲、教培、健康等多元业态,将与周边商业综合体形成良好的商业互补和集群效应,让顾客获得更丰富的消费体验,让商户获得更坚定的运营信心!
都荟启境沿街铺,建面约58-150㎡商业街空间布局,满足各类经营所需,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可塑性极强,自用出租皆相宜。
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效果图│
北城一期中轴 国匠品质商铺
地段、社区、客流、布局、市场、前景
统统占据,掘金靠“铺”!
商机抢先手!财富抢先赚!
建筑面积约58-150㎡全能商业街区
认筹盛启,抢藏不待!
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商业分布鸟瞰图│
都荟启境│城芯旺铺认筹盛启,赚钱靠“铺”!
│在售商铺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