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0年02月26日 14:10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www.lyfff.com)是临沂家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临沂地区规模最大、访问量最高、房产家居资讯最全的网络媒体,是临沂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最爱和人气最旺的房产家居门户网站,覆盖临沂三区九县。 家在临沂网作为最全面的房地产网络服务平台,2004年以来始终高居全球网站权威评测机构ALEXA房地产类临沂地区排名第一位。
家在临沂网(www.lyfff.com)成立于2004年2月,成立之初,得到了临沂市城市房产协会、临沂市工商业联合会、临沂海外联谊会等官方机构的大力支持。家在临沂网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赁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家居、装修装饰等在线信息以及房地产网络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服务。并拥有房地产投资分析、地产沙龙、楼市话题、林琳帮你办、看房团等特色栏目。家在临沂网,树立了行业中全新的商业模式,把“线上网络平台”与“线下房地产营销”紧密地结合起来。其中,“线上业务”主要由房地产广告、家居广告、中高端生活消费品广告构成,“线下业务”由“商品房网络营销代理”、“二手房独立网络经纪人中介服务”两方面构成。   
发展历程:
1、2004年2月,家在临沂网域名:www.lyfff.com申请成功(ly为临沂首写字母,f意为房产);
2、2004年6月,家在临沂网正式上线开通(色调以蓝色为主,象征生命力);
3、2006年9月,家在临沂网联合临沂各行业门户网站形成网络联盟;
4、2006年11月,家在临沂网加入中国房地产联盟,成为中国房地产协会会员;
6、2006年12月,家在临沂网网站新闻及楼盘系统完成升级;
7、2007年1月,家在临沂网受邀加入亚洲房地产媒体联盟(编号:08600123);
8、2007年2月,家在临沂网实现公司化运作,正式走向发展快车道;
8、2007年9月,家在临沂网第二次改版(色调以蓝色为主,蓝色是博大的色彩,永恒的象征);
9、2008年年初,签署网站战略合作协议及股权出让协议,实现规模化发展;
10、2009年初,被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网站”称号;
主打栏目:
家在临沂网致力于为商家的业务推广及品牌宣传提供包括网上售楼部、网站建设、活动策划、网络直播、风云人物专访、看房团、团购、楼市论坛等最具效果的网络营销综合服务方案,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1、网上售楼部 —— 作为楼盘的网络门店,把楼盘的形象宣传和业务推广相给合,并通过网站多角度的宣传和搜索引擎的有效传播将“门店”推而广之,市民不但可在此了解详细的楼盘信息,且可进行网上预订。并率先提供楼盘电视广告片展示服务,让市民可在网上欣赏楼盘的电视宣传片。
2、网络直播 —— 不管是新闻发布会、开盘仪式,还是各种活动,家在临沂网都可提供免费的网络直播,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和了解楼盘的活动。
3、高端访谈 —— 针对大型品牌地产公司老总的专题采访,深入报道公司的创业历程、经营理念、管理技巧、用人体制,发展状况等情况,让市民对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展示个人风采,树造公司品牌,宣传企业形象。
4、看房团 —— 每月召集网友集体看房,并在网站发布看房照片和文章等,方便市民寻找心仪楼盘的同时给开发商带来直接的业务,节省宣传成本,提升楼盘形象。
5、团购 ——定期和不定期组织网友进行房产、建材、家具、电器等的团购,给商家带来更直接的业务和提升品牌影响力。
6、地产研究院——定期对临沂房地产市场进行分析和研究,为业界和消费者提供参考;
7、业主社区——给业主提供个性宣传展示、互动性于一体的有力平台,增强网站的粘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