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躺平?但这两个新盘值得关注!

2023年07月07日 16:24
来源:家在临沂网
7--8月进入到房地产市场传统的淡季,本就平静的楼市更是静的没有消息。但是有一些即将入市的新楼盘,也是值得我们的去关注的。
1.都荟启境
楼市躺平?但这两个新盘值得关注!
位置:北城一期孝河路与成都路交会处。
楼盘介绍:都荟启境由城建集团倾力打造,位于北城一期的位置,项目周边鲁商中心、吾悦广场、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等繁华商业聚集,都荟启境打造约1.98舒适容积率社区,人车分流设计,都荟启境建面约129㎡的瞰景小高,约6.5m宽幕双阳台设计,主卧套房附带瞰景飘窗,让生活大有“享”法。
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29-143㎡揽景小高
建筑面积约148-187㎡宽厅洋房
价格:未开盘,认筹中,参考价格:小高13500元/㎡
2.明德壹号
楼市躺平?但这两个新盘值得关注!
位置:兰山区聚财八路与临西九路交会
楼盘介绍:明德壹号由顺鑫集团打造,项目规划高层,洋房,叠墅,别墅以及沿街商业全品类物业形态。1.8的超低容积率,多项创新满足时代居住体验。别墅、叠墅创新户型,电梯层层入户,户户拥有挑高客厅。
别墅:负一层高5.8m,首层高3.6m,标准层高3.3m,客厅挑高6.9m
叠墅:负一层高5.8m,标准层高3.3m,客厅挑高6.6m
洋房:3米层高,13.7m南向四面宽
高层:3米层高,同样面积,多一代人居住
产品户型:高层,洋房,叠墅
价格:新楼盘,暂未开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