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已成,幸福启程-金泰锦府3#-7#美好交付

2023年06月01日 10:03
来源:泰盛恒地产
大境已成,幸福启程-金泰锦府3#-7#美好交付 金泰锦府
锦上风华,美好家呈
——金泰锦府3#—7#盛大交房
品鉴锦上风华,欢迎业主回家。5月30—31日,泰盛恒旗下——金泰锦府3#—7#举行为期两天的集中交房活动。
大境已成,幸福启程-金泰锦府3#-7#美好交付
夏日清晨,清风习习。在欢声笑语中,业主朋友共同相约在这夏日里的交房盛会。从签到审核、签约缴费到贴心验房,现场处处洋溢着灿烂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流畅的交房动线设计,温馨可口的餐点饮品,全流程的互动服务,尤其是漫步在新中式园林中,感受那份诗情画意,让交房过程倍感温馨与美好。
大境已成,幸福启程-金泰锦府3#-7#美好交付
五重进制,层层递进;叠水流鸣,诗情画意。金泰锦府在建筑、园林等各方面品质上精雕细琢,新中式建筑沿袭传统,创新迭代;新中式园林实景呈现,宛如天成。品质与速度的完美融合展现了泰盛恒地产“责任地产 一生关怀”的企业理念,作为具有国企背景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严格把控各个施工环节,确保产品品质,推进工程进度,一切为了业主的美好家居理想。继旗下金泰舒格兰、金泰瑞府等项目之后,继续以匠心工艺铸精品工程满足客户期待。
大境已成,幸福启程-金泰锦府3#-7#美好交付
荣归锦府,幸福启程!中式园林诗情画意,现场布置美轮美奂,精美冷餐丰富齐全......火爆全城的国风大宅,如今大境已成载誉归来,预祝各位业主生活幸福美满,美好自此启程。
【金泰锦府】
建面约168—214㎡国风大宅,欢迎品鉴
电话:8067777
地址: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长沙路交汇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