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国际“激情夏日,降暑风暴大行动”7月启动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滨河国际鸟瞰图
滨河国际园林实景图

4月份“安居月—购房配宝马活动”让滨河国际成为临沂聚焦点,56月份“购房送装修活动”的圆满成功,“买大房送小房活动”更是得到了临沂广大置业者的热烈追捧。“不仅得到了高品质的房子,更多的是得到了许多实实惠惠的‘惊喜’”一位购房客这样说道。作为滨河板块景观豪宅,推出如此实惠的‘惊喜’,对临沂来说前所未有!“买房配车”、“送装修大奖”、“买大房送小房”等系列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接到电话无数,现场到访的意向客户让营销中心接待人员应接不暇,不少购房客表示遗憾,没有赶上滨河国际活动而非常遗憾。

7月份炎炎夏日来袭,滨河国际根本上为置业客户考虑,特此开展“激情夏日,降暑风暴大行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房源的新业主和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的老业主均可参加“购房抽大奖”活动,同时“激情夏日,降暑风暴四重礼”等您来拿。切切实实为实现置业者的安居梦想助力,购房即获取抽奖,更有机会轿车开回家,让实惠落到实处,好机会不容错过,免得在此留下遗憾。

滨河国际,“激情夏日,降暑风暴大行动”,71731日购买房源均可享受,根据所购买房源的客厅和卧室的数量赠送相应的空调组合,5P3P柜机,1.5P1P挂机应有尽有,超值豪礼,带给你清爽一夏。

滨河国际,“购房抽大奖,汽车等您开回家”,71831日购买房源、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的老客户均有机会抽奖,更有机会轿车开回家,二、三等奖名牌液晶电视、光波炉豪礼大奖等你来拿,凡参与抽奖者均获取滨河国际提供的参与奖一份,激情夏日,滨河国际期待您的参与。

滨河国际,从项目规划、建筑工艺、用材用料、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着用心与细致。以其卓越的品质,领秀滨河版块,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未来升值潜力巨大,无可质疑的成为临沂性价比最高的楼盘之一。

建筑细节极致考究,品质巅峰,定义沂蒙之尊。

 

滨河国际,购房飓风行动,“火爆”豪礼四重凑,席卷临沂。

一重礼,购就送,购买房源,配送全套空调组合;

二重礼,买就减,购买房源,现场总房款减去4999元;

三重礼,抽汽车,购买房源,获取抽奖机会,更有机会轿车开回家;

四重礼,来即送,抽奖百分百中奖,来访即有好礼赠送。

 

(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欢迎现场看房,看房即有礼品赠送)2933333270999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