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秋季房展由室外转到室内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向喜欢把所有的事情简单化,但这次却被九月份的室内房展会给难住了。不是说办这次展会所遇到的困难有多大,而是把个个简单、不相关的事情连成一个生动、活泼的整体真的不那么容易。
    我的展会,你做主。只要是自己的地盘,永远自己说了算。今年九月份的秋季房展由室外转到室内,结束了“靠天过日子”的局面。只要是能想到的,任何有意义的活动都可参与到房展中。
    本次的室内秋季住交会,对于临沂的开发商应该是一件喜事了。在开始注意房展会这一词时,每次的室外房展会,老天爷似乎不配合,总会为热闹的场面降降温。这次的室内房展会,可大胆地层示自家楼盘。
    以前的房展会,有时需要冒着雨或顶着火辣的太阳,不是把参展商的激情浇灭,就是把参展商的热情蒸发,有些参展商对展会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可把自家·的楼盘拿出来和其他楼盘做比较,让购房者集中选择,为购房者提供方便。恨的是,老天不帮忙,毁了自身的形象。
    今年的金秋住交会,将改变了以往的局面。参展商可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参观者的眼球。这是一个展会,更是一个舞台,是开发商展示自我的舞台,是开发商展示自己赢得掌声的舞台。
    这个舞台已经为你搭建,节目精彩不精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