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月澜湾7月劲销,又见楼市“黄金时期”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发现:诤隋画意的浪漫所在  


      09年6月27号,钓多位嘉宾,在月澜湾的组织下,参观了久负盛名的北京龙湖滟澜别墅。花香弥漫的私家庭院、草木掩映的亲水平台、绿树成荫的幽幽小道,处处流淌着犹如人间天堂的自然之美;临沂房产网(临房网)与之交相辉映的,是华美的托斯卡纳风情艺术墙、别致的喷泉小品、尊贵的欧式雕塑,地中海风情的高雅生活格调溢满了整个社区。如此别墅,让每一位嘉宾对其赞不绝口,并切身感受到了未来月澜湾诗情画意的生活景象。                     

      从北京到临沂,从滟澜山到月澜湾,月澜湾追求的生活美学,与北京龙湖滟澜山别墅有异曲同工之妙。一砖—瓦,一草一木,都散发出千种特有的浪漫气质。

       景观设计 


      月澜湾传承中外造园文化精髓,并充分尊重土地与树木,许多乔木都采用“全冠移植气从千里之外专车运抵;建造一处富有生命力的特色四季园林。


       建筑风格


      汲取意大利风情,在细节与品质处精雕细琢,从精致的喷泉小景到大开面拱门,临沂房产网(临房网)再至懈花旋转楼梯,尽显雍容华贵气质,使人仿若置身于欧洲贵族城堡之中;


        户型设计


      7.5白12米超大面宽、多重纯美庭院、阳光中庭、双休闲空间等以人为本的设计,让生活离阳光、美景、 鲜氧更近,打造写意空间之上的浪漫所在。


       热销密码二

      发掘:不可复制的区位价值 

   
      近年来,随着《临沂市城市总体规划(1996-2010年)》的实施,北城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已逐渐成为临沂的市政中心、文体教育中心、商业副中心以及滨水休闲度假胜地,也成为高端房地产项目的集聚地,引起了高端娶睹的广泛关注。临沂房产网(临房网)不久前举办的临沂(月澜湾)房地产论坛,对临沂特别是寸槭新区的房地产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论坛中,国内房地心家、北师大教授董藩纵论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在对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多次成功预言之后,再次预测临沂以及全国房地产价格将保持长期增长,在这一大背景下,北城新区的别墅项目成为高端置业者最佳选择之一。
     作为2009年北城新区别墅的代表,月澜湾,位于三和六街与沂蒙十路交汇处,占据北城新区城市中心,极具居住、养生、投资等多重价值。           

      热销密码三   

       追求:高贵时尚的圈层生活


      临沂别墅市场兴起于印02年,从最初的别墅形态到现在的月澜湾,别墅的品质与定位越来越高,产品设计也更加成熟。这—发展趋势,反映出临沂财富阶层对高品质生活与高尚社区的认同。而临沂以往的别墅社区,多与高层、多层、花园洋房等“混居”,参差不齐的建筑形态、多样化的居住人群,难以形成专属财富阶层的纯正生活圈层。临沂房产网(临房网)月澜湾以240套纯正别墅应势而生,填补了临沂没有纯别墅的市场空白,成为推动其持续热销的核心因素。此外,为了完美实珊钥墅生活品质恒辰置业引入上海豪宅物业管理模式,临沂房产网(临房网)并特聘中南海退役警卫负责社区巡护,打造多重安全防护体系,24小时、3印度管家式服务,确保生活高私密性与安全度,成就从容自如的层峰人生境界。

     月澜湾多重稀缺性价值,满足了临沂高端置业者对高品质别墅的需求,也因此创造了持续热销的“月澜湾现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