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楼市转暖 销售预期好于去年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有关部门透露,今年上半年临沂房屋销售面积达到133万平方米,这与去年全年200万的销售面积形成鲜明对比。其实,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是国家政策效应,开发商经营策略和销售价格多重作用的结果,在宏观经济触底回升以及通胀预期增强背景下,房产市场回暖便成为了必然。
      笔者近来走访了临沂楼市部分楼盘,这些楼盘在3到6月份创造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在走访的楼盘中,几乎无一例外的反映,进入7月份以来,楼盘的销售都有稳定增长,销售回暖在7月份开始认购的几个楼盘中也得到了验证。
      6月19日,临沂惟一城市温泉纯别墅月澜湾盛大开盘,不到1个月时间内一期推出46套别墅,销售即将告罄。反映了临沂市场高端产品的稀缺,印证了地产名盘“出场即成典藏”的市场格言,反映出临沂市民对别墅类产品的追捧。
      7月26日,源自新都市主义生活愿景的开元·上城一号院盛大开盘,当天上午火爆热销170套住宅,一经推出便已销售70%,吸引了社会和媒体的热烈反响与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行业与国民经济60多个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全国经济的复苏也必将深入地影响到临沂的房地产行业。在国家目前保持推进房地产回暖总体政策不变的前提下,临沂房市会继续回暖,并逐渐走向火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