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缴存基数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7月1日起,我市调整2009年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缴存工资基数。

     据了解,这次调整是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不应超过职工工作所在设区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最高缴存比例均不得超过12%”的规定进行的。按照市统计局公布的2008年度临沂行政区域内职工月平均工资的 3倍计算,2009年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缴存工资基数为6025元。职工月平均工资超过以上限额的,最高以6025元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工资基数,即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额上限为1446元。月平均工资未超过以上限额的,以实际工资额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工资基数。执行时间为2009年7月1日至2010年6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强调,凡未按照《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检查和年度审验的通知》要求进行年检的单位,各分支机构对单位报送的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情况不予审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