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领御营销中心开放

2009年08月14日 14:20
责任编辑: 赵开忠

    7月8日,位于沂蒙路与金四路交汇处的“四季春天·领御”营销接待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终于面市开放,接受咨询。开放当日,营销中心接待近500人次,众多到场客户对临沂前所未有的高端科技住宅抱有浓厚的兴趣和期待。
  “四季春天·领御”是福思特地产08年倾力打造的临沂唯一一家高科技住宅项目。项目融汇加拿大、瑞士、德国、瑞典等欧美发达国家20年实践经验,将全球高端科技住宅落户临沂。该项目通过外墙复合保温隔热系统、屋面保温系统、外窗保温隔热系统、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系统、置换式健康新风系统、同层后排水系统和地源热泵系统以及工厂化装修八大核心技术,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的高舒适度低能耗健康居住模式,是告别空调暖气的健康养生科技住宅。“四季春天·领御”是对传统居住的彻底颠覆,是健康居住革命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