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海纳企业家俱乐部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缤纷夏日,激情似火。2007年7月7日,在风景秀丽的沂河湾畔,临沂海纳企业家俱乐部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从此开启临沂城市休闲时尚新生活。仪式由临沂市罗庄区政协主席刘成银主持,临沂市……罗庄区委王皓玉、高都街道党委书记李建成、海纳地产董事长兼总裁郭苏泉等领导出席泉奠基仪式并讲话。

    项目由山东海纳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大伟工程开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由临沂海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海纳地产继枣庄世纪高科城、滨州国际大厦、岚山国际海滨城等系列项目后在省内开发建设的又一大型复合地产项目。

    项目位于罗庄区高都办事处辖区内,北临双月湖路,西临东三路、南靠工业路,东边是沿河绿化带和滨滨河大道,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景色怡人。项目占地20.8公顷,规划总建筑积约3.8万平米,总投资6.8亿,集高层、小高层、多层建筑及低密度住宅为于一体的商住、休闲、娱乐一体化大型综合地产项目。项目的规划及建设,以促进临沂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为目标,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原则,注重建筑景观与自然的高度和谐,致力于营造现代城市休闲模式,树立“城市休闲生活新形象”,力求塑造一个环境优雅、内涵丰富、个性鲜明的城市文化空间和安逸、舒适的“城市现代化高尚新区”。建成后将成为罗庄东区沿滨河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将全力打造成鲁南地区最大的产权式企业家俱乐部。

    项目自筹建以来,得到了临沂市委市政府、罗庄区委、区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和支持,相信她的建设必将改变整个罗庄区的风貌,带动并促进罗庄区经济的全面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并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临沂市的城市文化品味。

    让我们共同期待俱乐部成为临沂企业家真正的创业乐园,共同见证海纳地产和罗庄区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