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地产-赢在城市行政商务中心论坛昨日举行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昨天下午4点,临沂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内,一场异常精彩的对话正在展开。由临沂市房地产管理局、临沂电视台、沂蒙晚报社联合主办,临沂开元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赢在城市行政商务中心论坛”正在举行中。与会的政府官员,与来自北京与深圳的专家们就临沂房产现状,未来城市中心发展及开元上城国际的核心价值做了精彩的论述!

     论坛首先由临沂市房管局蒋毅局长首先就临沂目前的房地产形式及推动临沂房地产业发展的几个要素做了简要的说明,而与会的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及维联地产的商业专家们则也发表了自己对临沂目前房地产发展及未来走向的分析;

     随后,临沂市规划局的领导也上台与专家们一起探讨了临沂城区的规划建设与未来的规划方向,与会的专家也就国内及外的一些实例就城市CBD的发展及临沂未来城区中心阐述了自己的一些观点.

    在对开元上城的剖析中,专家对临沂这一地标性建筑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在现实的地段还是未来的发展上,该项目的建成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临沂的城市水平.可以说是,一座建筑改变一个城市的面貌!

   会后,开元地产还举行了盛夏啤酒狂欢节,众多新老业主及嘉宾参与了该活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