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9月28日起每平米涨价150元

2009年09月29日 11:32

       9月28日起,受市场因素影响,四季春天科技住宅每平米涨价150到200元。
  位于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的四季春天科技住宅,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健康、养生、精装”的高品质居住模式——不用空调暖气,室内温度常年恒定在20-26℃,室内湿度控制在40-60%,全年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洁净,达到了人体最适宜的舒适度。
  四季春天作为中国第九例、临沂唯一的高科技住宅,也是临沂唯一获得“中国人居环境金牌”的住宅项目。户型一居至四居,从40到180平方米,共319户。四季春天自进入临沂市场以来,销量一路攀升。开发商山东福思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郑总说,科技住宅是稀缺性产品,与普通住宅相比,其舒适性和健康性是显而易见的,升值潜力更大。并且科技住宅以低能耗、健康、环保为主要特性,将是以后我国住宅建设的发展方向。
  虽然此次四季春天项目每平米涨价150元到200元,但每平米均价仅为5700元,与南京、北京同类住宅每平米2万至5万多元,济宁国翠城每平米8000多元的价格相比,四季春天的价格依然是比较低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