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悦城】祝新老业主新春快乐

2011年01月26日 14: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广田悦城】祝新老业主新春快乐 广田悦城

    1月16日,广田悦城幸福汇40—80㎡精品小户型低调开盘。开盘当天销售过半。最低首付20%即可拥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田悦城在此祝新老业主新春快乐、万事大吉。

    45-49平米舒适一居、65-70平米温馨两居,全明观景户型,与北城新区咫尺相望,便享两岸繁华,临沂三小、四中,尽得一脉书香,名医名校,零距离商业街,5分钟优质步行生活圈。首付2万轻松拥有,低首付、投资居住首选,即买即住。月租抵月供,月月有盈利,居住投资首选。选择广田悦城幸福汇小户型五大理由:一、现房发售,即买即住二、月租抵月供,月月有盈利,居住投资首选三、紧邻临沂四中初中部、三小等便利教育资源四、社区内配套5000平米的九州超市已经营业五、坐拥祊河畔,新老城区交汇,极致河景尽收眼底。

广田悦城售楼地址 :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西北角
广田悦城售楼电话 :0539-8033333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