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回应市民建议 市区线路将调整   

2011年12月29日 17:08
    自从12月23日《市区4条公交线路调整》一文刊发后,很多市民拨打电话为公交调线献策,市民的建议被一一反馈给市公交公司,市公交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明年将对市区公交线路进行全面规划和调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市民普遍反映有些公交路线重叠情况较为严重,而有些街道公交线路则没有覆盖到。有读者表示,桃源路与通达路交会处西侧一直没有开通公交车。28日有读者建议,4路公交车途经罗庄区湖北路(罗六路至罗七路之间)一段,路程较短却有62路和63路两辆公交车行驶,资源有些浪费,可以调一下线路,从罗六路向南直走,到高新区新华路,再由新华路转入罗七路与原来的路线汇合。

  面对市民们提出的建议和路线,市公交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前段时间调整的4条公交线路是微调,明年将对市区内的公交线路进行科学规划和全面调整。“我们会聘请专家对线路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同时也将广泛听取市民建议,下一步将逐渐对线路进行规划和调整。”该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