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临沂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永

2012年05月28日 09: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岛居别墅 巅峰人士身份标签 实现水居梦想
临沂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永专访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豪宅”概念渐渐走入生活中,它不仅是休憩的居所,更是运筹帷幄的能量。稀缺的地段、五星级的套装、顶级奢华的配套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亲近山水,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人居住梦想的极致,也是建筑大师们渴望雕琢的原生模块。“岛居别墅”即将走进临沂,实现你的居住梦想。岛居的魅力在于,这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人们都希望能在自然流动的沂河水边滋养智慧,过滤心灵。今天家在临沂网的人物访谈嘉宾是临沂沂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永先生,请他来为我们阐释豪宅的高端生活,他心目中的岛居别墅——迪拜岛。
      【记者】你好王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家在临沂网的采访。沂河湾置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临沂市民正式亮相,很多人都还不太了解,请您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公司的整体情况。
      【王总】沂河湾置业是集团公司在临沂设立的分公司,总部在北京,在北京我们有一个下属的建筑公司和房开公司,它们是公司的两大支柱产业。我们在北京开发了很多房产项目都基本售罄,天作国际这个项目是北京当地比较知名的城市综合体,在青岛也有我们的项目,它叫依山半岛。公司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以及临沂当地还有大量的土地储备。
 
      【记者】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是单纯的“生产—销售—再生产”为产业链条的企业,它是一个集企业行为、行政行为和社会行为的复合体,企业的开发理念起着导向性的关键作用。您认为一个企业的核心应该是什么?沂河湾置业最注重什么样的理念?
      【王总】整个集团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创新,有一句话说只有不断的创新,人才会不断的进步,我们做房地产项目也是同样的道理,在北京做的是城市综合体,在青岛做的是高端居民住宅,来临沂运作的这个项目是顶级豪宅与五星级酒店,它是纯别墅的概念。
 
      【记者】高效的团队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有很重要的作用,对于企业管理、团队管理,王总您有什么样的见解?
      【王总】我们公司一直很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使用,秉承的一个原则就是人尽其才、人尽其用。我们尤其为才德兼备的高端管理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记者】沂河湾置业在临沂开发的项目案名出来了吗?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
      【王总】项目暂定名为迪拜岛,项目位置是在河东经济开发区,现在的F1赛艇赛区的斜对过。
 
      【记者】我们都知道,迪拜岛在一定的意义上象征着奢侈和财富,项目为什么命名为迪拜岛?和别墅产品定位如何很好的结合?
      【王总】我们项目命名迪拜岛包含下面几层意思:1、迪拜岛是财富的集中地,也是世界奢侈品和世界顶尖富豪的集中地。同时还有一点,迪拜岛是一个集建筑之大成的地方,各种各样的建筑形式在迪拜岛都可以看得到,能感受到最流行最前沿的理念和手法。希望我们项目像迪拜到一样能够吸引到临沂、山东乃至全国各地的顶级富豪到这里来居住,这个是我们项目品质所决定的。2、项目本身是一个岛居别墅的概念,我们给客户传递的理念就是你们的每一所房子都在岛上,水系环绕。第一可以坐船回家,第二可以开车回家,后期的五星级酒店顶部还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业主可以租用我们的直升机直接回家,海陆空三种交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同时让业主得到极致奢华的体验。
 
      【记者】这样奢华的生活在临沂是绝无仅有的,刚刚您提到一点,岛居别墅,它的设计风格是什么样的?
      【王总】我们整个别墅区的设计风格是偏法式风格,主要参考的是波罗的海沿岸的民情建筑,其中也结合了中国国内这些年来房地产发展经验,特别设计出了一种适合中国人居住的法式风情迪拜岛风格的高端别墅。
 
      【记者】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它的优势。
      【王总】我们项目有这几大优势:第一是地段。迪拜岛在临沂是一个上风上水的地段,它滨临沂河,位于沂河最宽的位置。第二是风水,这个地段在开发区是一块风水宝地,其中有一棵生长了千年的银杏树,如果你去向当地村民打听,你会发现这棵树具有很神奇的作用。第三方面是周边环境。迪拜岛向南是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周边有我们配套的学校,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风情商业街。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还有自身配套的五星级酒店,它是在全国比较少见的园林花园式的五星级酒店,目前暂定名为临沂国宾馆。此外,我们项目也是临沂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点项目。
 
      【记者】别墅和岛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临沂是一个三线城市,您觉得应该怎么来把握符合项目定位的客户群体?如何做筛选?
      【王总】我们所有的别墅加起来一共不到四百席,对客户群体也是有一定要求的。我一直认为当一个人的财富积累、社会地位达到一定层次,这就需要属于自己的圈层,在自己的圈层里面,不管个人的发展、事业的发展,以及沟通交往都达到了一定的品味。这里有一句话送给我们的准业主:你不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但是可以选择自己的邻居,你的邻居是什么样子将决定你的身份、地位、品味等等各方面是什么样子。
 
      【记者】迪拜岛是一个高端项目,您怎么理解豪宅的概念?
      【王总】豪宅不是简单的所有的奢侈品的堆砌,它一定要有自己的文化内涵、历史传承,同时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以及各种各样的创新理念在里面。囊括了当今世界上比较先进的建筑理念、装修装饰理念,极度舒适的顶级住宅。
 
      【记者】您怎么看待临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王总】现在整个临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会是一个平稳向上的过程,临沂是三线城市,受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不是很大。临沂还有自己得天独厚的条件,比如说临沂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人口最多的地级市,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市场需求,同时还有很多潜在的刚性需求客户,从现在来看调控对普通住宅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当然了,我们产品和其他产品是不在一个层面上去竞争的,应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 临沂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比较平稳,预计在今年底明年初的时候会有一个大的飞跃。
 
      【记者】沂河是临沂的母亲河,项目选择在经济开发区沂河边开发,无论是从地段来说还是从水系来说,相信一定有它的理由,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
      【王总】选址沂河岸边是我们的慎重甄选,公司在选择临沂作为下一步发展城市的时候,也经过了缜密的实地调查。首先靠近沂河岸边对于整个小区园林景观的打造是很方便的,同时也可以借助沂河这样的稀缺景观和环境。房地产界有句话叫做最稀缺的就是自然景观,这个是我们唯一得天独厚的地段。还有一个方面,小区园林景观的打造也是独具匠心,我们把沂河水引到小区内,打造一个完整的对流水系,在园区内,水系最宽处达到一百米,这在其他房地产开发项目中是比较少见的。
 
      【记者】项目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售楼处什么时候对外开放,预计在什么时间卖卡和开盘?
      【王总】现在项目已经全面动工,预计在9月中下旬体验区能够对外开放。开盘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预计在体验区开放不久。
      【记者】再一次感谢王总能抽出时间跟我们聊这么多,相信广大网友也和我一样对沂河湾·迪拜岛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