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加快沿河沿路 旧村环境综合整治

2012年11月19日 08:22
   11月18日,记者从兰山区住建局获悉,兰山区11月份将全力推进全区沿河沿路56个旧村的综合整治。整治任务包括拆除私搭乱建、绿化、硬化等内容,涉及义堂、白沙埠、南坊等八个镇街,其中,拆除的旧村民房和私搭乱建达到203处,56个旧村的整治工作11月底前将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各沿线已拆除“露头丑”146处,清运垃圾545吨,粉刷建筑立面3.1万平方米,栽植绿化苗木4万余株。为加快整治进度,兰山区11月份的整治重心转向沂河滨河大道、祊河右岸、327国道、沂蒙路、205国道和文泗路沿线的56个旧村,主要整治任务是拆除沿线的旧村民房、私搭乱建和简易房,并尽早完成沿线绿化和硬化工程。56个旧村整治涉及义堂、白沙埠、枣沟头、半程、南坊、汪沟、李官、方城八个镇街,按辖区划分各镇街整治任务分工明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