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军视察中国(临沂)国际工业品采购中心

2012年11月21日 10:10
来源:中国(临沂)国际工业品采购中心
 
    11月20日下午5点半,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书记、市委常委王行华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十三人来到中国(临沂)国际工业品采购中心项目工地现场视察。山东华昶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庞思军在施工现场向张少军书记做了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
张少军视察中国(临沂)国际工业品采购中心
    张少军书记对中国(临沂)国际工业品采购中心项目非常关心,在项目总经理庞思军的陪同下一起察看了正在施工建设的五幢大楼现场。张少军说:作为市政府重点支持项目,希望华昶置业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各种困难,整合资源,把项目打造成为临沂市罗庄区的商业带龙头市场和临沂市的顶尖商业楼盘,将中国(临沂)工业品采购中心打造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全球工业品采购贸易平台。
张少军视察中国(临沂)国际工业品采购中心
 
    张少军书记说:政府将给予项目更多的政策支持以更好地推进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带动临沂南城新商圈、沂河路商业带的发展,树立南城发展的形象标杆。
    中国(临沂)工业品采购中心是由山东华昶置业有限公司斥资60多亿元鼎力打造。项目总占地1500亩,总建筑面积180多万平方米,前靠临沂长途汽车南站,后靠临沂市火车站,是山东省乃至整个中国北方地区市场建设的龙头工程,未来临沂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地产。一期科技五金城占地30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建成后可同时容纳经营商户2000多家。市场30米宽主干道,首层4.5米独立大空间挑高,配备专属800亩仓储物流中心,3000多个私家车位,国际化硬件配置,是目前临沂唯一集中供暖的产权式专业市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