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花园业主联谊会圆满举行

2013年05月13日 17:16
来源:家在临沂网
    5月11日下午3:00,东华花园“东华一家亲”一期业主联谊会暨母亲节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华花园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现场上千名东华花园的业主欢聚一堂,在母亲节前天共同度过了这段温情时光,不仅畅享了一场视觉盛宴,还和同住一个小区的邻居加深了感情。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东华花园,凭借其出色的销售业绩、非凡的人气、卓越的楼盘品质以及深厚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广大购房者心目中的最佳宜居楼盘。项目从2010年11月首次开盘劲销惊艳亮相至今,已有500多户业主成功加入东华花园。时值一年一度母亲节来临,也为了答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对东华花园的支持和厚爱,特举办这次“东华一家亲”业主联谊会。
 
活动伊始,东华花园开发商东华置业有限公司胡总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联谊会在爱之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亲爱的妈妈们献上的精彩舞蹈中启幕,以“业主才艺表演”为重磅环节,穿插激烈搞笑的踩气球游戏和激动人心的现场幸运抽奖,整场活动精彩不断,掌声不绝。活动现场除了业主准备的精彩节目,还有专业歌手献唱、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逗笑的二人传等,让众多业主大饱眼福。而活动主办方也正是希望通过业主联谊的形式,营造健康、活力、浓情的氛围,体现东华花园浓郁的人文情怀、休闲的居住环境以及和谐的生活状态,进一步增进业主与项目、业主与业主之间的感情。

 整个联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大部分都是业主报名、自己编排的节目,一场联谊会下来,可以看出东华花园的业主们真是多才多艺。吹拉弹唱、劲歌热舞真是应有尽有,从几岁孩童的欢乐舞曲到青年业主的热情舞蹈,再到老年组的笛子独奏,各种年龄层次的业主将才情尽情施展。联谊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纷纷出炉,电磁炉、挂烫机、电动车、51寸液晶大彩电等奖品纷纷被业主们抱回了家。
 
    业主们在互动游戏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东华花园销售部带来的集体舞蹈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联谊会后,业主们纷纷反应对开发商举办的这次活动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把大家聚起来,增进业主之间的感情,为入住生活奠定情感基础。他们纷纷赞扬东华花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卓越的品质,让业主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坐落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文化、金融中心的核心区,东华花园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小区会所配有超市、餐饮、泳池、健身等商娱设施,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学校(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小学、冠亚星城的双语学校、东华花园幼儿园、皇山幼儿园、临沂一中南校区)、汇海隆家居广场、九州超市、临沂宾馆、皇山农贸批发市场、百易家装饰城、中国邮政、圆通快递、医院(临沂医院南院、开发区医院、芝麻墩卫生所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中国银行等)和15、201、202路等公交车都会让广大业主的生活越来越便利。
 
    据悉,东华花园一期中央水景组团20﹟、21﹟、22﹟楼现房销售中,160-220㎡首层双院复式美宅,90-120㎡双景三房同步发售!东华二期都市阳光即将面世,敬请关注。
 
    另外,东华花园(一期)“花香漫城 慧动五月,购房赢大礼——韩国双人浪漫之旅”活动正在进行火热进行中。
    活动一:买就送——韩国双人五日浪漫之旅
    凡2013年5月11日至20日成功购房的客户即享韩国双人五日浪漫之旅(顶层特惠户型不享此活动)
    活动二:推荐礼——韩国双人五日浪漫之旅
    凡东华花园业主于2013年6月30日前,累计推荐3位亲朋成功购房,即享韩国双人五日浪漫之旅
    活动三:来就送——925纯银情侣对戒
    2013年5月20日当日前100对至现场看房的情侣,即送925纯银情侣戒戒指一对
 
    以上活动细则及要求请咨询现场置业顾问,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实景现房置业专线:0539-6012777/8112811
    开发商:临沂东华置业
    项目地址:临沂经济开发区沂河路与香港路交汇处(九州超市西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