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通商业地产反哺餐饮 宁波北仑金融中心将于年底竣工

2013年12月03日 09:24
北仑金融中心今年年底全面竣工。汉通商业地产开发“三部曲”再次引发财富效应。中心总建筑面积113247平方米,分别为31层的国际甲级写字楼,30层的悦公馆和3层的国际商业中心。
 
众所周知,汉通的主业是餐饮,这几年它又涉足商业地产的开发,前后开发了三个大项目——2004年7月开发的宁波汉通商务大厦,2008年3月开发的海宁广隆财富中心以及现在的北仑金融中心。汉通凭借其商业地产“三部曲”的丰厚回报,用以反哺主业的餐饮。这种商业地产开发与餐饮连锁经营的互动发展,为汉通找到了一条企业盈利模式的创新之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