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商户撤离中关村e世界 商业地产经营困境

2013年12月26日 16:51
来源:北京商报
中关村e世界电子卖场大批商户不再续租,从卖场摊位撤离,这是继10月曝出业主拖欠物业费用而遭停电危机之后,这家传统电子卖场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e世界一层出现大量空置的摊位,甚至邻近卖场门口的摊位也只剩空空的玻璃柜台。
 
据一位仍在正常经营的经销商介绍,这些空置的摊位原本是经营华硕、联想、苹果、佳能等笔记本电脑或数码产品的。 同样,在e世界2-4层,也出现部分摊位空置的现象。
 
一位内部人士解释称,这些空置的商户主要是从一些业主手中租赁的摊位租期已到,他们不愿续租故选择撤离。一方面是因为电子卖场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e世界的管理问题频出。
 
上述人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e世界并不像海龙、鼎好等卖场由管理公司统一负责店面出租、物业等事宜,而更多地相当于一个售楼公司,将各个店面出售给不同的业主,业主再出租给经销商或小商户,管理起来非常难。”
 
除了部分商户撤离,一些租期未到、仍在照常经营的摊主对自己日后的经营也表示十分担忧。其中一位长期在中关村从事电子产品经销的人士直言,留下来的这些商户处境非常尴尬,是“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