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儒杯”临沂市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隆重启动

2014年10月22日 11: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鸿儒杯”临沂市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隆重启动 鸿儒国际
临沂市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启动
暨市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鸿儒杯”临沂市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启动暨市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鸿儒国际美术馆举行。
团市委书记裴娜、市人社局副局长彭向荣、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建华、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李玉菽、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王莉灵、团市委副书记吴鹏出席了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媒体、各县区和高校团委负责人、鸿儒员工和创业青年等共计18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介绍了大赛的筹备情况和即将展开的比赛情况,并为鸿儒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团市委书记裴娜同志介绍了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果,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出了要求,并与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了“鸿儒杯”临沂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仪式结束,参会人员参观了鸿儒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和鸿儒文化广场。
据悉,本次大赛是临沂市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市商务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由市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临沂大学团委和鸿儒集团承办,开创了“政府组织、企业参与、媒体支持、青年参加”的新模式。参赛主题为年龄在18-40周岁的已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创业青年。大赛共分宣传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产生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鸿儒集团提供免3年租金的创业场所;二等奖3名,各奖励6000元;三等奖5名,各奖励3000元,对于未获奖的优秀创意项目,鸿儒将提供免租金的创业场所。
有参赛意愿的青年可以通过所在县区团组织报名参加,也可以到团市委网站(http://www.lycyl.gov.cn)、鸿儒集团网站(www.hongrugroup.cn)下载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模板,电子版发到邮箱:lyqnjycy@163.com,书面材料报到团市委或鸿儒集团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39-8726961、5377777,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