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银雀尚城新旧物业“暴力”抢地盘 居民叫苦不迭

2015年08月21日 10:09
临沂银雀尚城新旧物业“暴力”抢地盘 居民叫苦不迭 银雀尚城
齐鲁网8月20日讯昨天一早,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尚城小区,突然有十多个人冲入了小区的物业办公室,说要对这里进行接管。
通过监控录像,记者看到,大约有十多个人突然闯入了物业的办公室。(视频截图银雀尚城现在有新旧两个物业,居民生活受到影响。(视频截图)
银雀尚城
小区里张贴的通知和横幅都表明,希望能够增补业委会的委员。(视频截图)
银雀尚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他们请来一伙社会闲杂人员,强行接管,我们墙上公司的标志,全部(被撕了),把老员工驱散出去。” 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尚城原物业苏经理说。
通过监控录像,记者看到,大约有十多个人突然闯入了物业的办公室。苏经理告诉记者,这些人都是新物业派来的。
苏经理说,他们物业公司在这个小区已经有接近三年了,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要到今年年底才到期。可是,突然有一个新的物业公司,声称得到了业主委员会的新合同,双方一直争执不下。
记者也见到了新物业的一位经理。新物业姜经理介绍,他们是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获得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权,从今年八月份开始,为期一年的合同。可是因为老物业迟迟不肯交接,所以一直无法入驻。
记者看到,新物业的保安等人员已经上岗,而老物业还在物业办公室办公。一个小区出现了两个物业的情况。很多居民对此也是多有意见,“从八月份开始,天天冲突,找了一帮痞子,到这来碰瓷来了”,“在老物业没到期的时候,(新物业)跟业委会私自签协议,广大业主都不知道”。
记者在小区里看到,小区里张贴的通知和横幅都表明,希望能够增补业委会的委员,希望借此改变小区物业管理混乱的状况。而两家物业在小区里更是互不相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