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助阵《万国置地和他的朋友们》首期活动圆满举行

2016年11月15日 15:30
来源:凤凰房产
11月12日,《万国置地和他的朋友们》首期活动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开幕,文艺全才高晓松带来“晓松谈美国德州”助阵此活动,为初冬的北京再掀万国热浪,高晓松这场以走进美国德州为主题的讲演,演绎德州人文风情,引领海外投资方向,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千余位嘉宾。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盛况空前。
《万国置地和他的朋友们》是万国置地发起的,不定期邀请受广大高净值人群认可与追捧的社会各界名流专家前来助阵,通过多维度的视角,名流专家将与广大高净值人群以国际化视野共同分享全球前沿的生活理念、海外投资分析、资产配置引导等,乐享更优质的海外高品质投资和生活。同时,万国置地也意在为众多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多的高品质资产配置及海外房产投资服务,将万国置地进一步打造成高净值人群中优质的服务平台。
高晓松为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现任杂书馆馆长、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是国内不可多得的文艺全才。此次高晓松担纲《万国置地和他的朋友们》走进德州主题演讲,是基于他对世界历史、人文有着独到而深入的认识,这在他创办的互联网文化类脱口秀栏目《晓松奇谈》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晓松奇谈》每期节目都会设定不同的主题,高晓松侃谈天文地理,海外见闻,中西野史,反响热烈,受众广泛。而作为《万国置地和他的朋友们》的首场担纲和首位朋友,高晓松“闪亮”登场,为首期活动拉开序幕聚焦了万众瞩目的关注。“当文艺全才高晓松遇见美国休斯敦”,此次活动预告后,一时间报名人数点爆了万国置地官网,人们满怀期待来到现场,近距离一睹这位万国朋友的风采,聆听这位艺术全才口中的美国德州。
高晓松果然名不虚传、不负众望,他使出主持人脱口秀的“功力”,通过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民间传说、奇闻轶事等综合元素,介绍德州人文特色,解析德州投资热点,分享德州诱人魅力,打动了全场嘉宾。他以新鲜生动的故事,入木三分的解析,诙谐幽默的语言,睿智独到的调侃,淋漓酣畅的秀口,把现场嘉宾带到遥远的德州,带到令人向往的地方,去那里寻找投资的梦想、置业的希望。一小时的讲演,台上真情投入、妙语连珠、魅力绽放,台下引起共鸣、反响热烈、情绪高涨,现场笑声、掌声、叫好声交织一起,此起彼伏。高晓松别具一格的讲演,不仅展现了其“通晓中外,贯穿古今”的深厚底蕴,也秀出了其作为文艺全才的大家风采。
在高晓松的主题讲演前,万国置地进行了项目推介和项目交流。美国是海外置业投资的最理想之地,当今正是美国房产投资的最好时机。万国置地此次主推了美国德州“休斯敦金橡树豪华别墅社区”项目,万国置地国际项目部总经理彭吕杨,对这一主推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美国德州经济实力在全美各州中名列第2位,占全美GDP的7.95%,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州。根据税收基金会的统计数据,德州的州和地方税率分别为全美最低和第7低的水平。休斯敦是德州第一大城市,也是墨西哥湾沿岸最大经济中心,全美第四大城市。它是美国就业增长最多的城市,其财富500强总部聚集数目仅次于纽约市。
正是看好德州休斯敦的经济优势、投资潜力和发展势头,万国置地选择在此转型成为开发商匠心筑造了“休斯敦金橡树豪华别墅社区”,受到国内高净值人群热捧而成为投资亮点。第一期开盘就已经火爆售罄,现在二期正加紧认筹中。
据悉,美国“休斯敦金橡树豪华别墅社区”之所以受到国内高净值人群热捧是基于休斯敦金橡树豪华别墅社区高品质的呈现,无论是实现资产保值还是投资溢价都是高净值人群的关注。
万国置地总裁兼CEO史锐雪女士在接受媒体群访时指出:美国的经济形势和经济基础决定了美国在未来几年还仍然会保持世界第一强国的态势,美元的走高对于配置美元资产的客户来讲是很大的优势,购置美国房产,买的不仅是一套美国房子,同样是一个美元资产,美元的升值也意味着配置美元资产客户的资产会得到一个升值。万国置地休斯敦金橡树别墅社区项目本身就是一个美元资产,同时它又是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核心区域的一个项目,只要是核心区域、核心地段的地产项目,本身的增值空间不会受形势的影响波动过大。所以,万国置地休斯敦金橡树项目作为美元资产配置是具有很大的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