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推荐 | 5公里生活圈 买新房就要看这里!

2018年09月27日 10:33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当今人们买房对于地段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对于每个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而居住的地段,直接关系到生活成本、交通成本以及时间成本。所以,将生活圈的半径控制在5公里之内是比较合理的。那么在5公里生活圈内都应该有哪些配套才能保证生活的方便和舒适呢?
1、教育
在5公里范围内,至少有多个幼儿园和一所还不错的中小学。说到学校,除了孩子就近方便家长接送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教学质量的问题。家长们都是望子成龙的,都希望孩子在一个比较良好的氛围健康成长,所以在选房的时候,就要格外关注一下周围的资源,有重点学校的话,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2、医疗
不仅是社区卫生服务,5公里范围内,应该至少有一家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这个问题就要格外注意。在离家近的范围内,有很好的医疗资源也是不错的。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去药店或者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可以了。万一需要上大医院的话,因为离家比较近,也免去了要起早去排长队挂号的痛苦;也可免去老人长距离奔波之苦。
3、银行
小区内部最好有ATM,而5公里方位内至少有一家银行营业网点。小区周围有ATM机,方便随时存取款。尤其是应急的时候,银行已经下班关门了。24小时都开机的ATM机上操作业务还是很方便的。5公里范围内至少有一家银行或者营业网点。很多业务还是必须去网点的柜台去办理的。如果跑个银行业务,还需要开车到远的地方去,那就太不方便了。
4、城市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能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比如购物、餐饮、观影等等。简而言之就是吃喝玩乐购,五位一体。其实广义的城市综合体还兼具商业、住宅、休闲广场等等功能。而且,这些地标性的建筑,交通配套也是很方便的,一般100米内就有公交站或者300米内就有,有的直接就建在站上面。想去的话很方便。不用跑太远。
5公里生活圈,是衡量购房效益和购房质量的一个有效参数,支出的成本越小,就说明你买的房子性价比越高。
凤凰水城·君湖夜景鸟瞰图
北城新区凤凰水城·君湖
凤凰水城项目位于临沂北城新区一期核心区城市发展主轴之上,汶河路与成都路交汇,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享有最新城市的市政资源支持,并承接新城脉络未来走向。3公里的生活半径范围内,四大商圈鲁商中心红星国际广场齐鲁园广场、万达广场环伺左右,吃喝娱乐玩购一应俱全。前一小、后一中、百米十二中更是汇聚了临沂最顶级的一站式教育资源。
凤凰水城·君湖区位图
最新动态:凤凰水城·君湖建面约108-136㎡湖景央座全城火热入会中,恭迎莅临品鉴!
咨询电话:0539-5633666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成都路与汶河路交汇

团购
报名

 

中梁·临沂壹号院 效果图
【河东区】中梁·临沂壹号院
中梁·临沂壹号院承袭御系精髓,以大师级匠心,筑建临沂墅院风范;并以科学创新的空间理念,建造总建面约14.6万平方米,容积率1.59的中式院落、小高层产品。项目重拾古典中式大宅之美,以凝重沉稳,大气磅礴的东方墅境,营造出奢华内敛的人文气度和府门涵养;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和建筑精髓书写现代生活。
中梁·临沂壹号院区位图
最新动态:中梁·临沂壹号院建面约180㎡  挑战建面约270㎡国风别墅 ,1墅双层5朝南,5 万抵10 万,火爆认筹中……
咨询电话:0539-6378888
项目地址:临沂市河东区中昇大街与智圣路交汇处

团购
报名

 

江泉国际 效果图
【罗庄区】江泉国际
江泉国际西临罗庄主干道通达路,北邻湖北路景观大道,坐享城市核心位置,江泉国际扼守住了罗庄的要塞位置,内通全城、外达四方。项目沿街配套拉夫堡国际幼儿园,区直机关幼儿园(省级规范化幼儿园)等多所市级/省级幼儿园。周边有临沂第五实验小学(省级规范化学校)暨八块石小学,四十中学、第十九中(原罗庄一中)、华盛实验中学等知名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初中到高中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银座购物中心、金鹰家电商场、农贸批发市场、迎宾大道、龙潭路步行街等方便业主购物,享受最优质便捷的生活体验!项目距罗庄区人民医院、罗庄区中心医院仅有5分钟行程。
最新动态:二期已于9月8日加推四栋楼,3栋11层小高层(25#、26#、27#,一梯三户),1栋17层高层(23#,2个单元,两梯三户),户型建面97-126㎡, 开盘均价6700元/㎡,一楼带院8600元/㎡
咨询电话:0539-7103777
项目地址:罗庄区通达南路与湖北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团购
报名

 

天润·香墅湾1号鸟瞰图
【罗庄区】天润·香墅湾1号
天润·香墅湾1号选址高架桥首,雄踞城市交通核心,项目以“体育健康、文化教育、商业购物、生态宜居”为主题的高端智慧综合社区。产品定位高端,有高层、洋房、叠墅、合院、独栋等低密墅级美宅。出门漫步双月湖公园、盛能湖乐园、垂钓湖公园、凤城公园天然氧吧,徜徉于林间河畔恣意嬉戏;归家游走于9重立体园林美景,一路自然风华惬意相随。
天润·香墅湾1号区位图
最新动态:五大首都标准定义人居范本,别墅、洋房、高层全产品系,10月日盛启临沂!
咨询电话:0539-6566666
项目地址:罗庄区通达南路与双月园路交汇东

团购
报名

 

润泰·书香郡鸟瞰图
【罗庄区】润泰·书香郡
项目位于临沂市中轴线通达南路与罗庄区横向中轴线湖北路交汇处,项目北侧即是江泉高架,同时距离沂河路不足1公里。项目东侧是正在规划连通沂蒙路的临册路,随着后期与沂蒙路接驳,15分钟即可达到人民广场。19路、25路、66路、68路、69路、70路、10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以及目前正在规划中的地铁一号线,都经过项目,临沂公交中转站和临沂汽车南站近在咫尺,区位、交通优势不言而喻。
润泰·书香郡区位图
最新动态:润泰·书香郡建面约117-300㎡瞰景美宅,交20000抵30000限时认筹,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0539-6666667
项目地址:通达路与湖北路交汇往北300米路东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