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相聚,共精彩!感谢新潮传媒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36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过去的2018年是临沂地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在充实忙碌的每一天中一路风雨兼程。“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特别感谢新潮传媒对“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的支持与认同。
齐相聚,共精彩!感谢新潮传媒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新潮传媒集团是“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由创业20年的传媒老兵张继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和力美DSP平台创始人舒义联合创办。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中产社区媒体流量。目前员工近7000人,已覆盖全国100个城市,近70万部电梯,每天覆盖近2亿人群,已成为16,000多个客户的共同选择。目前新潮传媒融资64亿元,投资方包括:百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欧普照明、恺英网络创始人王悦、养元股份总经理范召林、红星美凯龙、新潮传媒创始人张继学等等。公司估值超过20亿美金。新潮2019年电梯数150万部,预计2020年营收过100亿。未来5年,新潮将投入上百亿资金,安装200万部电梯电视,打造日覆盖3-5亿人群的社区媒体流量平台。2018年3月23日,新潮传媒入选《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以15亿美金估值位列榜单第65名。2018年5月19日,《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发布,新潮传媒入选,位列榜单第59位。
齐相聚,共精彩!感谢新潮传媒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满怀信心与希望踏上征程,与此同时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度携手,期待更精彩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