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相聚,共精彩!感谢颐高置业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48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2018年注定不凡。2018年,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同心同德,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留下了辉煌的一章。在此特别感谢颐高置业对“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的支持与认同。
齐相聚,共精彩!感谢颐高置业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颐高集团,创立于1998年,目前已经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渠道服务商成长为联手各地政府进行主题街区开发与运营的城市运营商,成为了一家下辖连锁、置业、商管、物业、投资等多家子公司,专业从事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和模式研究、创新的集团化公司,集团品牌价值早在2015年就已突破100亿。集团经过20年的发展,积累了从项目拓展、招商、品牌、营销推广到市场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的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开发运营的项目遍布山东,安徽,上海、广州,云南等地,足迹踏遍了全国23个省、39个城市!在全国成功开发运作了1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同时管理运营着50余个商业房产项目!
齐相聚,共精彩!感谢颐高置业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满怀信心与希望踏上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