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又有两宗土地出让,均为住宅用地

2020年05月11日 09:56
来源:家在临沂网
经开区又有两宗土地出让,均为住宅用地 美多商务花园
2020年5月10日,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放出两则土地出让公告。此次出让的2宗土地均是城镇住宅用地,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70地块:
经开区又有两宗土地出让
地块位置: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路与高雄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政府储备地、临沂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至滨河东路、政府储备地,西至高雄路(规划)、薛店子居委用地,北至厦门路、高雄路(规划)、薛店子居委用地。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94532㎡,1.0<容积率≤1.7;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城镇住宅用地;产权70
起拍情况:起价42540万元,起拍楼面价2647元/㎡(300万/亩)
 
经开区又有两宗土地出让
2020-071地块:
地块位置: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路西段南侧,四至为:东至薛店子居委用地、一品路(规划),南至一品路(规划)、薛店子居委用地、滨河东路,西至滨河东路、薛店子居委用地、政府储备地、临沂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至政府储备地、临沂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薛店子居委用地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54314㎡,1.0<容积率≤1.7;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城镇住宅用地;产权70
起拍情况:起价22812万元,起拍楼面价3500元/㎡(280万/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