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围观!致远·翡翠园惊现一场浪漫梦幻草坪婚礼!

2020年07月06日 08:57
来源:致远·翡翠园
强势围观!致远·翡翠园惊现一场浪漫梦幻草坪婚礼! 致远·翡翠园
爱情这件浪漫的小事,让每个沉醉其中的人不可自拔,炙热而又美好。就像在夏日中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影洒向人间的光~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每个女孩的心里,都藏着关于婚礼的一场公主梦——        
梦里有水晶鞋、华丽洁白的婚纱、森林里的梦幻城堡、英俊帅气的王子、神圣的仪式.....
公主在华丽而又神秘的城堡里等待王子到来,
在此与王子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
 
▲婚礼实景图
每个女孩都无法抗拒的童话般的梦幻婚礼
闭上眼闻到青草香,
睁开眼看到所爱之人就在眼前,
亲朋好友聚在身边,
阳光、微风、草地......
当草坪遇上鲜花,当爱情遇上美景,诠释出最别样的幸福。
蓝天、白云、鲜花、草地……夏光浮影,一场清新淡雅的户外草坪婚礼,在致远·翡翠园的园区浪漫举行,阳光与树影交错,感受盛夏里的一份浪漫自然风情,宾至如归饱含趣味!

 
婚礼实景图
 
 
不多言辞却坚定的誓言,在心中最柔软温和的地方找到了归属,一段甜蜜、温馨的新生活即将开启。愿这对新人在致远·翡翠园的家里,恩爱一生,百年好合。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一生一次的婚礼需要完美的呈现,相随一生的“家”更需要品质建筑与品质园林。在致远·翡翠园之中的“家”,是所有人的温馨港湾,是每个人幸福的原点;是一切的基石。致远一直追求用心筑家,成就人们对“家”的希冀。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遍选山林,于是有了最美的亿级园林致远·翡翠园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大片大片的园林,翠色欲滴,名副其实。致远集团精巧打磨,匠心独运,考虑到四季变换,将大小乔木、灌木、花草相融合,打造出致远·翡翠园亿元级的“五重唯美园林”。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水杉、银杏等珍贵树木,遮天蔽日;林间小道错落有致,曲径通幽;各类雕塑、景观小品点缀其间,树木繁茂,翠色欲滴,曲水流觞,无论是石阶林影还是叠山理水,甚至一花一木,都是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不同时节翡翠园演绎不同的唯美风景。春天,树木吐绿、花香诱人;夏天,湿润的风、葱郁的绿;秋天,阳光洒向大地,层林尽柒;冬天,只要有雪,处处美成了仙境。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情定翡翠园,安家于此,一亩一院,红墙林影,绿树婆娑;朝朝暮暮,皆是晴朗,守你晨光。
致远·翡翠园曾被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评选为“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致远集团也一直高度关注园林景观与居者生活的和谐统一,在开发建设中一直将景观规划设计和建设作为重点,匠造星级园林,致敬城市人居。
致远·翡翠园实景图
未来,将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品质生态宜居社区,繁华之上,纵享怡然自得之乐。
祊河畔 大学旁
亿级园林 匠筑低密臻境
为你打造一个属于记忆的城堡
给你所有的春花秋月、闪烁繁华
许你一座城堡,许你一世安宁
【致远 · 翡翠园】
鉴赏热线:7709777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图文是对项目及周边配套所做示意表现,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所展示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3.本项目主办的所有活动,其最终解释权均归本公司所有。4.部分图文源自网络,本文只作引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停止使用的,请及时告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