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了!中泰拳王在璟宸府“打”起来了!

2020年07月10日 09:27
不好了!中泰拳王在璟宸府“打”起来了! 儒辰·璟宸府
要么背水一战,杀出重围,
要么折戟沉沙,遗憾出局。
这便是自由搏击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
迸发的肌肉,强大的力量,
击碎了一个个现实的壁垒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都有一个格斗梦
但只能隔着电视屏幕,
看着激烈的自由搏击赛事?
what the f*ck!
 
7月18日
由儒辰·璟宸府项目独家冠名
WKB世界自由搏击巡回赛
即将在儒辰·璟宸府营销中心开赛
邀请您共赴盛宴直击现场擂台
本次比赛是2020年世界自由搏击巡回赛(临沂站)的第一季由儒辰·璟宸府全权冠名。
WKB自由搏击组织、山东康胜体育赛事运营有限公司主办。  
此次比赛是临沂目前承接的最大规模的世界级搏击赛,共邀请了14名世界冠军选手参赛,现场还会邀请“死神方便“等众多拳击大咖发来祝贺,点燃现场激情!
“死神方便”     
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康胜搏击健身俱乐部的创始人以及泰山国际武术节70kg级世界冠军、泰国金腰带100磅获得者“玉面罗汉”刘康胜!并拥有48战42胜的职业战绩!
“玉面罗汉”刘康胜 
国内明星拳手长年征战武林风、昆仑决等知名搏击赛事的“狂蟒”薄福凡!职业战绩64战59胜。
“狂蟒”薄福凡
此次特邀泰国世界冠军拳手“阿里汉”,堪称当今世界踢拳界无可争议的最强男,排名在80KG重量级前十的高手几乎都被他轮番击溃,并拥有72战28场KO对手得战绩。
“阿里汉”
“暴君”彼得·阿兹、“韩国巨人”崔洪万、“死亡之锤”欧沃瑞、“土耳其泰森”萨基等众多世界级名将都曾匍匐于他的脚下,这次他更是放出豪言,要在首轮争霸赛横扫全部中国选手晋级。
此次争霸赛包含masfight规则KO赛、主场赛、及金腰带中外复仇战,共计7场。
14位选手2个半小时酣畅淋漓,拳拳到肉的比赛紧凑到窒息,快来璟宸府现场,一睹冠军选手的风采吧!  
 领 票 详 情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8日
活动地点
中国·山东·临沂·儒辰璟宸府
门票获取方式
详见上图,免费得门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