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2020年11月11日 08:43
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阜丰|元丰·明悦郡
高耸入云的建筑,将城市荣光播撒在每一寸土地,城市价值由此不断向前;承载理想的住区,在星光之下点亮城市夜空,城市温度在此诉说。与城市共生的人们,正期待着安家其中的美好时光。北城新区,引领着万象更新;阜丰地产,着眼临沂未来人居。
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斩获“B13地块” 立序新章
11月10日2020-203地块(B13地块)正式竞拍,阜丰地产与碧桂园、中南、中海、金地等十余家房企激烈角逐,最终,阜丰地产联合房源集团脱颖而出,竞得这一方贵地,即将续写北城新区另一段传奇。该地块为北城二期规划里的B13号,位于汶河路与长沙路交会 处西南,与临沂一中南坊校区一路之隔,地块大小约105亩。从政策导向到地段配套,此乃寸土寸金之地,临沂新晋“地王”,醇熟配套、学府相邻、优质房产汇聚于此,是北城新区中芯区域,临沂高端圈层汇聚之地。该地块自推出以来,引得无数地产“豪门”垂涎,所有临沂人的目光聚焦于此,火爆——一直是该地周边楼市的代名词。
 
城市未来 由此而来
临沂,古以琅琊为名,依沂河而延绵不息,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如今,在临沂“北上东进”政策之下,临沂据沂河界分两岸,北城新区璀璨而来,如省会济南的CBD片区,产业汇聚、日益繁华、学府齐聚、名流雅士于此安家落户。这座城市的未来,从此处开启,界定着城市发展的新方向,新的城央片区已从蓝图之上破土而出。经过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北城新区的城市规划发展成熟,完善的城市建设与配套,引得众多临沂购房者竞相争藏。
随着北城新区的愈发完善与更新,临沂再一次站到历史潮头,身为深耕临沂多年的“新临沂人”,阜丰地产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与方向,北城新区再落一子,开启新一段城市美学新著,以品牌美誉度与未来迭代理想,擘画城市的美好蓝图,再立北城序章。
实力阜丰 匠筑大美
寸土寸金的北城新区核芯区域,地产巨鳄仰望之处,阜丰地产因何取得?
阜丰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著名实业巨头。阜丰地产地产总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集团雄厚的财力和实体产业为依托布局全国,于2012年进驻临沂市场,秉承“建筑于心,丰泽于人”的理念,匠筑多个优质项目:阜丰·康桥郡、阜丰·大成郡、阜丰·澜岸、阜丰·君悦城、佳诺华医养健康小镇等,已为40余万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杯、企业信用AAA级评定,为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地产总公司本着建筑于心、丰泽于人的企业宗旨,严抓质量关,连续多年质量监督部门零投诉。
在临沂北城新区开发大成郡康桥郡两个经典项目,从规划设计、到销售,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关注,自然也成为北城销售速度最快的项目,交付入住后,物业服务方面也塑造了较高的满意度,也造就了社区房产的升值。
“新临沂人” 城市开拓者
阜丰地产,人居革新的引领者与更新城市的开拓者,以匠心为理念,以品质为标准,以美学为基础,在临沂开启了一座座现代人居艺术作品,依托区域优势、政策导向,塑造着新的城市价值,赋予一座城市新的方式与活力。
时代洪流之上,大幕拉开,阜丰作品遍布大美临沂,在北城新区已取得广泛赞誉与不俗成绩,经验与实力并存。以在临沂多年的“新临沂人”的姿态,奋进开拓,以实力与口碑筑起城市标杆,贡献着品牌地产开发商的巨大价值。
这次拍得新地块,标志着阜丰集团再次乘势而来,此前城南区域的阜丰丨元丰·明悦郡项目以高端产品系——锦系,即核心城区品质改善居住的定位,从此,精工筑家、荣耀一城,翻开临沂城南品质人居新篇章。
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恭贺阜丰地产再落一子丨与北城共阜新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