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2020年12月04日 10:12
来源:玉兰公馆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儒辰玉兰公馆
“有的东西不过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东西等到理解了,又为时已晚,大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在尚未清楚认识自己的心的情况下选择行动,因而感到迷惘和困惑。”
——村上春树
这句话的本意是形容爱情
但对于公寓来说,它同样适用
从二十来岁开始打拼到三十而立
再到中年稳定的家庭生活
公寓
成为了城市青年的精神驿站、
精英人士的生活办公中转站、投资客的座上贵宾
一个时尚的私属空间
一个可靠的造梦工厂
一份不断升值的专属资产
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投资需求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带你走进20岁、30岁、40岁、50岁的公寓生活
看看他们,是如何
让一所公寓为幸福生活买单的
1
25岁,买个公寓,拒绝养房东
毕业后租房三年,遇见过吹毛求疵耍着心眼占水电费的铁公鸡型房东、欺负小白的中介、骗人钱财的二房东、甲醛还没散就出租的长租公寓……已经记不清搬了几次家,每次走的时候才发现,房间的这一切都不属于自己,留给自己的只有一堆垃圾。
好在25岁的时候大彻大悟,买了间公寓,真正的过上了“自己的生活”,不再养房东。
Tips:玉兰公馆私属雅寓享大社区配套,社区主题商业街集餐饮、购物、休闲、服务等高端商业业态于一体,周边九州超市、麦德龙盘踞左右,年轻人热爱的精彩生活,触手可得。
2
32岁,买个公寓,开启创业路
决定创业之后,便辞了职在家里做准备,但一大家子住一起,多多少少会让我分心,有时候工作到深夜,还会吵到孩子休息,这样下来创业进度也比较缓慢,所以考虑在家附近买了个公寓,作为起步的工作室,刚好是在主城新城中芯位置,离客户比较近,出差很方便,一切算是走上了正轨。
Tips:玉兰公馆坐镇临沂新城中芯,火车站片区以及百花湖新区加持,紧邻沂蒙路、通达路、蒙山高架桥、沂河路等,脉动六区,京沪高速(临沂南)快速直达全国;西侧沂蒙路BRT贯通南北,周边多元并且畅达的交通,奠定了区域发展的基础,城市发展潜力巨大。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区位图
3
40岁,买个公寓,月月收租
这几年,工作稳定了,大宝上了初中,二宝也到了上学的年纪,家庭开支一年比一年大,手头有了闲钱,于是跟妻子商量了一番怎么投资。对比高总价的洋房,公寓更适合投资,总价低、易出租,月租抵月供,等过几年升值再转让出去,游刃有余。
Tips:玉兰公馆约30—88m?小户型,作为财富酒店式公馆,位踞主城中芯地段,周边衣食住行一站式配套完善,更容易出租,也容易转手,且能获得较为丰厚的收益,坐享财富。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项目效果图
4
53岁,买个公寓,以房养老
过两年就要退休了,所以今年在儿子家附近买了间公寓,退休前先租出去,收收租金攒攒养老钱,不给孩子添负担。退休后就和老伴搬过去住,离孩子近一点,刚好又不打扰他们的生活。而且公寓周边的生态环境特别好,以后养老肯定特别舒服!
Tips: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周边自然资源丰富,东邻陷泥河绿色长廊,沿陷泥河廊道穿过沂河路就是大型湿地公园——百花湖湿地公园,与清河公园、河湾公园、生态公园、吴白庄公园形成五大主题公园,在这里晨跑或傍晚散步,有助于改善呼吸、缓解疲劳。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陷泥河整治效果图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女神公馆/长者行宫/空中墅/财富酒店
首付3万起,安家沂蒙中轴主城繁华芯
建面约30—88㎡私属雅寓,超高空间拓展率
民水民电、市政供暖、地暖入户
灵动百变,全龄化投资佳品
让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因公寓而精彩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公寓业态规划图
买铺致富,稳赚财富!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沂蒙路轴心
建面约70-400㎡全临街旺铺
全城发售!
投资不二选择,席位分秒递减!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商业业态规划图
咨询专线:
0539—8707777
项目地址:
沂蒙路与清河北路交汇
一间公寓,如何为他们的人生“买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