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泊湾1号:致敬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

2020年12月05日 14:39
来源:澜泊湾1号
澜泊湾1号:致敬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 澜泊湾1号
英国历史学家艾伦·麦克法兰在其著作《现代世界的诞生》一书中写到:“尽管中国拥有南方和北方的丝绸之路,它终究变得‘设界有余,渗漏不足’(格里·马丁语)。中国人有大量物质可以出口,特别是丝绸、茶叶和瓷器,但是他们让别人进行运输。结果这些人乘着坚船,携着利炮,抵达并羞辱了中国。“
过往的历史犹如达摩克里斯之剑,不断提醒着每一位胸怀民族的中国人,不忘忧患,与时俱进。岁月给了奋斗答案,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像今日之中国,在不足一百年的时间里,从积贫积弱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5G、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这些宏大的发展成果与时代规划,展示着中国不断深化与世界交流,谋求全球发展的雄心。
澜泊湾1号:致敬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
在复兴民族,屹立世界之林的伟大指引下,临沂,不断刷新着所有人的认知。从“革命老区”到全省GDP五强;从“四塞之固,舟车不通”到“国家级物流枢纽”。正是在这片伟大土地上奋斗着、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们,创造出了今日的奇迹。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临沂奥德集团总裁林波先生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这是对沂蒙之子家国担当最好的肯定。
当晚,由奥德集团和华银控股联袂打造的世界级艺术盛典——澜泊湾1号“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在临沂大剧院欢快奏响,让临沂聚焦世界目光。
立于民族,胸怀世界,对临沂人而言,是犹如信仰一般的存在。中轴线之上的五洲湖公园,浩瀚的五洲图景,便是最好的证明。而在中轴线上,朝三江口眺望的方向,不久将拔地而起一座世界之作——澜泊湾1号
澜泊湾1号:致敬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
澜泊湾1号,是对这些胸怀世界的人们的最高献礼。集萃三江千年之底蕴与城市黄金中轴之繁华,唯此一地,不复再有。作为澜泊湾1号的雕刻者,我们慎之又慎,一丝一毫均不敢轻易下笔,唯有不断的拷问,是否还有改进的空间,是否还能更好,直至逼近完美。
澜泊湾1号深知,唯有以世界的审美,方能表达世界胸怀。“极致而不繁复,简单而有格调”。盛邀数位全球TOP级设计大师,将设计艺术化,将艺术生活化。因为艺术,是世界的共通语言。因为唯有艺术,可以抵挡时光的磨练,永恒美丽。
澜泊湾1号:致敬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
除此之外,更为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匹配世界级的物管服务。深谙领袖人物的生活标准,在服务需求与尊重隐私之间进退得宜。以大师匠造定义生活的高度;以顶级物管定义生活的深度,如此,方可称,世界的经典之作。
这是一座将超越临沂,比肩世界的建筑。在浩浩汤汤的时代大潮下,澜泊湾1号以屹立的姿态,看翻涌了数千年的浪潮,继续奔涌向前,成就下一个辉煌。
澜泊湾1号:致敬胸怀世界的沂蒙之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