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泊湾1号:为家族传承而生

2021年01月09日 08:49
来源:澜泊湾1号
澜泊湾1号:为家族传承而生 澜泊湾1号
在英国英格兰白金汉郡广袤的土地上,屹立着一座堪称英式庭院代表之作的沃德斯登庄园,始建于1847年,有着约150个房间,宛如一座宫殿般恢弘而优美。在鼎盛时期,需要多达80个园丁来打理花园,32名佣人照料起居,还需要16人专门打理马厩。这座宏伟的沃德斯登庄园,背后的主人便是神秘的罗斯柴尔德家族。但是家族成员并不生活在这里,此处只是他们用来夏季宴请宾客和收藏艺术陈列品的地方。令人更为惊叹的是,与这座庄园类似的住所,罗斯柴尔德家族共有44栋。
罗斯柴尔德家族,是一个能够与国家抗衡的神秘家族。在19世纪,这个家族曾被称为是凌驾于英国、法国、德国、俄国、奥地利之上的第六帝国。欧洲绝大部分政府都曾向罗斯柴尔德家族借款,每天的黄金开盘价由他们制定,他们掌握几乎整个欧洲的金融体系,家族财富占有当时世界总财富的一半,堪称金字塔最顶端的金钱帝国。
从1744年,梅耶·罗斯柴尔德诞生开始,在近280年的时光里,历经数次地域性或全球性的金融危机,罗斯柴尔德家族依然屹立不倒,如今已传承至八代,家族产业遍布世界,例如占据全球70%钻石产量的南非戴比尔斯公司;同样占据全球铁矿石产量70%的巴西淡水河谷、力拓、必和必拓(铁矿石三巨头);法国葡萄酒五大名庄中的拉菲酒庄、木桐酒庄,甚至各国政要去法国一定入住的法国圣雅克大酒店。以及在2010年3月,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其背后同样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影子。
对于极度低调的罗斯柴尔德家族,这个世界能看见的只有这个家族的名字绵延不断,却看不见他们的传承之道。但是,当我们跳脱具体的环境,纵览整个世界,不难发现一些客观规律。罗斯柴尔德家族的44栋豪宅,以及如今世界各地的豪宅,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到纽约长岛,从东京湾到悉尼双水湾,从香港浅水湾到上海汤臣一品,这些顶级人居,无一不是诞生在城市中稀缺资源和景观的极少数区域内,与城市精华级景观资源为伴。现在,在临沂,便有这样一处,城市繁华与千年文明相汇,自然盛境与时代展望相融的瑰宝之地。也正是在这一处,诞生了一个新的顶级住宅项目——澜泊湾1号
澜泊湾1号:为家族传承而生
澜泊湾1号,屹立于千年三河口之上。交汇的江河,承载着数不尽的人类文化与及几千年的精神内核,孕育出这座城市的文脉,沉淀了这座城市的底蕴。面朝三河口,澜泊湾1号传承的是无以比拟的地位,更是一种无价的情怀。
此时,倘若转身,便可见,北城新区正承载着临沂在新时代发展的雄心与抱负,只待羽翼丰满,展翅翱翔。如今一期已成,二期、三期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北城新区必将成为临沂的城市会客厅。背倚黄金中轴线,澜泊湾1号,传承的是城市的繁华,更是一种睿智的远见。
澜泊湾1号,传承的更是纯粹的圈层,创立临沂首家大人物会员制俱乐部——澜湾学院,让同样满怀壮志,追求极致与成就的人们在这里成为邻居,成为好友,共同开创一种有质感又丰盛的生活。他们的下一代也将在这样纯粹而美好的圈层中成长,为成为下一个时代的领头羊做好准备。
传承,是一场漫长而又需要精心准备的“旅途”,关于物质,更关乎精神。正如罗斯柴尔德家族,不仅将巨大的财富留给后代,更以“团结、正直与勤劳”的精神不断告诫后代,并将此精神刻入族徽,闪耀了数百年。澜泊湾1号,作为临沂的湾居标杆,作为亦住、亦藏、亦传承的完美范本,在地位、繁华与圈层之外,之于家族传承,澜泊湾1号还意味着什么,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诸位共同见证。
澜泊湾1号:为家族传承而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