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给她独一无二的爱

2021年05月08日 09:00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给她独一无二的爱
初夏柔柔的日光里,母亲的节日到了。不是只有爱人间才可以送花,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要给她一份。
5月8日-9日,白鹭金岸康乃馨花艺手作课堂,用一束花让她做全宇宙最快乐的人。
小镇课堂 让爱意盛放  
以花之名 爱在当夏
母亲节,体验一场鲜花的艺术之旅,花艺手作,给母亲一份爱的礼物,这应该是五月最美好的事了。
以花之名,表达你的爱与尊敬,献给母亲一束亲手做的花。白鹭小镇“康乃馨花艺手作课堂”,邀您赴一场优雅的插花盛典。
插花约会,共享温情
趁着这样温柔的光阴,有着和风细雨的滋养,有着花香茶语的芬芳,体验一场温馨的插花约会吧~
温暖的陪伴,是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妈妈欢笑的脸,是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给她独一无二的爱
“给她独一无二的爱”,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提前进行报名,或扫描进入“金昌启亚社区”公众号菜单栏“活动中心”进行报名。
这个周末,来小镇课堂,亲手插花,以花暖心。给最爱的母亲,一份最真挚的体贴与感动。
5月8日-9日
白鹭小镇丨康乃馨花艺手作课
亲自动手插花
给她一份独一无二的节日惊喜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给她独一无二的爱
白鹭金岸
建筑面积约118-150㎡观河高层
恭迎品鉴
沂河畔/270°观景/
建筑面积约157-232㎡墅级大平层
火热预约
白鹭金岸周末活动 | 给她独一无二的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