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难挡,“粽”情一夏

2021年06月11日 08:55
来源:熙悦上城
热力难挡,“粽”情一夏 熙悦上城
全城蜜粽大派送——熙悦上城陪你过端午
端午节日介绍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节期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本是南方吴越先民创立用于拜祭龙祖的节日。
端午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200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将其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端午节成为中国首个入选非遗的节日。
节日习俗
端午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风俗习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不同地区的节日习俗可能会有一些区别,主要的习俗有赛龙舟、吃粽子、采艾药、拜神祭祖、雄黄酒、打马球、跳钟馗、斗草等。
在众多习俗中,赛龙舟和吃粽子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标志性的。吃粽子和赛龙舟的来源都与屈原有关,在屈原投江后,人们便纷纷划船追赶想要将屈原尸体打捞起来,但是并没有打捞上来,于是人们为了不让鱼虾伤害屈原的躯体,用竹筒装入糯米投入江中,后来慢慢发展,就成了吃粽子和赛龙舟这两大习俗。
端午的味道,来熙悦上城就知道。
在6.10-6.11日,保存下图,并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在活动时间内(6.12-6.14)至熙悦上城售楼中心免费领取粽子一份,多种口味蜜粽,满足你的味蕾~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热力难挡,“粽”情一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