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生活方式,源于三代人的共鸣!

2021年07月22日 15:06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高品质生活方式,源于三代人的共鸣!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高品质生活,远不止精雕细琢的建筑品质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以全龄分区互动功能场地
打造三代人同享高品质生活方式
幸福童年 时刻陪伴共成长
“昔孟母,择邻处”。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高品质生活环境。
项目以多重园林景致,为孩子营造天然的氧吧。深知父母的陪伴影响着孩子对“幸福”的感知力,特设儿童主题乐园,方便父母陪伴孩子玩耍,让父母与孩子在相互的交流中共同成长。
向上而生 往来菁英趣相投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不论城市如何发展,阶层相近人士都在追求一种纯粹的阶层文化。
周全考量会客需求,于社区大堂设置专属会客场所,为商务人士谈判、业主朋友来访提供便捷温馨的体验。与此同时,打造青年专属健康跑道,随时放松运动、挥洒汗水,相遇志同道合之士,让生活时刻充满活力。
高品质生活方式,源于三代人的共鸣!
效果图
多彩晚年 棋逢对手遇知音
悠然闲适,恬静质朴,际遇知音。
特设老人活动专区与休憩空间,清早晨练、午后拾光、太极健身、棋局博弈,两三知己缓缓漫步,谈笑风生,倒叙年华。项目多姿多彩的生活,让长者在同乐中,幸遇知己,安度晚年的时光。
如今在临沂,高品质人居,应该更强调生活的方式,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不仅是中国自古以来幸福的注脚,更是品质生活的体现。
高品质生活方式,源于三代人的共鸣!
鸟瞰图
高品质生活方式,源于三代人的共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