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凭什么成为最热门的置业风口?

2021年08月13日 10:03
责任编辑: 柠檬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凭什么成为最热门的置业风口?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
这几年的北城特区,转眼就成了临沂的一张王牌。
龙头企业、文旅朝阳产业以及驱动城市发展的种种红利,都驾轻就熟地涌入这里。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如果给临沂周边所有板块的价值做出排名,北城特区一定稳稳地位列前三。
在国家战略及政策红利的驱动下,北城特区将迅速升级为临沂向北的价值高地。在临沂加速融入长三角的历史进程中,北城特区将依托政策利好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实现“弯道超车”。
临沂向北的“野心”:北城特区板块
事实上,北城特区崛起的逻辑,早已暗藏在临沂过去十余年城市生长的脉络中。临沂向北,城市向上,早已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现实写照。
21世纪初临沂市政府为积极拓展空间,提出了“北上东进,沿河发展”的战略口号。于此同时,临沂市政府北迁北城新区,正如每一座城市都遵循着“政府在哪,发展就在哪”的规律,北城新区受益于城市发展的重心偏移一瞬万变。
一般来说,城市综合性规划的制定过程中,“平衡”高于一切。这种压倒性的“倾斜”极为罕见,相当于把绝大部分的城运和政策红利压在北边。时至今日,继北城一期、二期不断发展和完善后,临沂向北扩张的脚步并没有停下。2020年7月14日在《临沂市高铁片区暨白沙埠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出台后,高铁片区正式落位北城特区,再一次迎来了区域价值的跃升,未来的高铁片区,还有望成为国家新枢纽、齐鲁新门户、产业新高地、临沂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
毫无疑问,这一轮向北发展的重心,就是北城特区。
近年来,临沂提出“实施三步走,对接长三角”的战略,努力打造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大后方”。北城特区对标“雄安新区”,以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一跃成为临沂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桥头堡和先行区,多重政策利好在这里交汇。
而北城特区毗邻的高铁北站,作为山东南大门的重要枢纽,不仅可以承接长三角经济和产业外溢,还可直通鲁苏冀京沪津三省三城多个核心城市。
可以说,如此量级的区域,已不能用“起步”来形容,而是应当称之为“起飞”。与此同时,城市的崛起也少不了龙头企业的建设和推动,这也是很多人对北城特区充满期待的原因。
临沂楼市下半年走向明朗,客户正在向这里集中!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
配套先行 文旅标杆力作激荡北城特区
从“被期待”到真正成为价值高地,这中间需要的不仅仅是时间。一位布局精准、敢于拓荒、实力雄厚的伯乐,正是这个板块所迫切需要的。
文旅行业是蕴含时代发展的新生力量,在走过了农业、工业助力城市发展的时代后,以文旅行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正在快速腾飞。
据国家旅游局预计,我国旅游度假行业将形成10万亿级支柱产业。而伴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旅游产业链条也在不断的延伸,通过促进旅游与文化、游乐、休闲、商业、旅居等业态融合发展,“文旅+”概念顺势而生。
在国家政策、时代发展的多重驱动下,文旅产业强劲的市场表现不仅凸显了风口的火热,更如风暴一般强势席卷而来,而恒大童世界集团无疑就是这一轮机遇的执掌者。
众所周知,恒大童世界集团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显著优势,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自去年恒大童世界集团与临沂签约那一刻起,无数人都翘首以盼,猜测这个功底过硬、对文化旅游市场专注的龙头企业,究竟能给临沂带来怎样的惊喜。
不负期待,今年7月,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这个世界级文旅胜地,终于揭下面纱,一展真容。
凭什么这么火?临沂这座文旅大盘即将首开 解析背后的价值秘密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作为鲁南首屈一指的现象级文化旅游综合体,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涵盖规模宏大、国际领先的配套,包括童世界·水上乐园、欧式城堡酒店,风情商业街以及恒大铂金会所。
凭什么这么火?临沂这座文旅大盘即将首开 解析背后的价值秘密
临沂童世界·水上乐园效果图
业内人士分析,城市的发展,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毋庸置疑,像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这样能全方位满足大众对于旅游、文化、娱乐、购物、教育、运动等方面多样化、高品质的需求的项目,就是留住人口、吸引人口的绝佳动力。而恒大童世界集团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决心,也在如此丰富而强大的配套规划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临河而居 瞰景住宅成置业“心头好”
推窗见河、凭窗远眺、临河而居,一直是人们置业的“心头好”。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首批推出河居装修美宅,坐拥城市中心稀缺河景资源,拥享沂河生态、孝河绿廊等景观带,成为生态宜居住宅的代表。
在户型上,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同样精研市场需求,与临沂人居根脉相融,推出建面约85-130㎡的瞰景高层,不管是从面积段还是房屋类型来说,可选择性都特别多,适合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刚需投资两相宜。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户型图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户型图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户型图
黄金板块、文旅标杆、航母配套、多元产品,这几个关键词每一项都可以拿出来作为秒杀其他项目的利器,但也只有恒大童世界集团创造性的将其叠加在了一起。在业内眼里,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北城特区,未来所辐射的客群绝对不止于临沂、甚至不止于鲁南片区。
@全临沂最有趣的你,这个地方让你的朋友圈C位出道!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
可以预期的是,未来它将面向长三角甚至更广阔的市场,成为鲁南主场的世界级人居和文旅胜地。如今项目即将迎来盛大开盘,如此多的优势为其价值提供坚实的保障,想必没有人会轻易再说出“拒绝”二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