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2021年08月19日 17:14
来源:奥德美好生活
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奥德·海棠
重磅,北京路沂河桥工程最新进展,8月1日晚,北京路沂河桥工程四个桥头堡全部封顶,北京路通车在即!
在6月9日,北京路沂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工程东立交桥头堡浇筑完成,顺利封顶!这是继主河道内12联箱梁完成之后的又一标志性的节点工程。
6月13日下午,在北京路沂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工程建设现场,20多台挖掘机正加足马力拆除围堰、清理河道,150余辆运输车来回穿梭,将围堰等渣土运输出去;新桥上,工人们正在引桥绑扎钢筋。 
8月1日,北京路沂河桥工程四个桥头堡全部封顶,预计10月份,北京路沂河桥新桥将实现通车!
双向10车道+非机动车道+
人行道的建设规模
桥面总宽52米
老桥保留使用
上部结构整体还要顶升2米
还设有4个带观光电梯的桥头堡
桥头堡高于桥面29.9米!
大桥主线设计车速60km/h
匝道设计车速30km/h
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新桥效果图
工程项目完成后,北京路沂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工程将成为临沂骨架路网“三环十三射七连”中内环内的交通性主干道,是我市东进战略的主要依托通道,对带动沿线区域产城融合发展,分流过境交通、吸引和组织区域地方交通起到重要作用,将大大缓解目前交通拥堵状况,市民出行更加便利,打造出临沂的“长安街”!
奥德海棠樾依托位置优势,正处北京东路,拓宽后将完全呈现东向景观大道的形象,对望市政府的核心地块,绝版的位置优势,可以享受到临沂最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为繁华脉络之上,迭新升级的人居新品。
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奥德海棠
户型鉴赏 
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南向观景阳台,满足所有关于视野的畅享
精致户型,完美划分引人入胜
卧室飘窗设计增加立体采光面及可用空间
朗阔客厅,礼宴宾朋不显拥挤
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朗阔客厅,宴会待客尽显主人身份
全明户型,尽享阳光生活每一天
自带观景阳台,巨幕视野俯瞰四季风光
悦境海棠  当红争藏 
奥德海棠小高层火热加推中
品鉴热线:0539-2373777
项目地址:河东区北京路与孝友路交汇处东
工程播报|北京东路 临沂正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