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可查询企业征信报告

2021年10月19日 16:38
来源:临报融媒
近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作为山东省首批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试点城市,临沂市购置的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于近日正式启用运行。与柜台查询相比,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依托电子营业执照身份验证,实现企业信用报告查询全程电子化,无需任何纸质材料,查询时间大幅缩短,查询方式更加便捷。
有查询信用报告需求的企业,只需要通过“爱山东”APP、微信或者支付宝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由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到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征信查询服务大厅,通过扫描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上的二维码,核验被查询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识别查询人员身份信息后,自助查询机即时打印企业信用报告。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动电子营业执照推广应用,将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范围从政务服务拓展到公共服务、商务服务和行政执法等领域,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