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元,从临沂飞拉萨!

2021年10月27日 08:50
来源:临报融媒
“1230元”从临沂飞拉萨!记者从临沂启阳机场获悉,10月31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对西北地区航线进行了优化调减,重点加密了西南、中南地区航线,临沂驻场过夜飞机总数将达4架,航线网络布局将更加完善。
此次换季与重庆航空合作开通临沂=重庆、临沂=武汉=南宁、临沂=南昌=南宁、临沂=厦门、临沂=泉州航线,将重庆、南宁航线加密至每日2班。
与长龙航空合作开通杭州=临沂=呼和浩特、哈尔滨=临沂=成都(天府)、深圳=临沂=太原航线,将太原、杭州、哈尔滨航线加密至每日2至3班。此外,沈阳、长沙、南昌、武汉等航线也实现了加密,市民出行选择更加多样和便捷。
冬春季航班计划执行后,将与重庆航空合作新增2架过夜飞机执行多条国内航线。其中,临沂-重庆航班时刻将调整为早08:00从临沂机场起飞,10:45抵达重庆。航班时刻的优化不仅可以更好的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要,而且从重庆中转至其他地区也将变得更加便捷。
在航班换季之初,临沂机场联合重庆航空推出中转特价机票产品,自临沂飞抵重庆后,搭乘南方航空公司航班可以于当天下午直接中转至拉萨,并且机票票面价格最低仅为1230元。
临沂机场可提供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的中转服务。从临沂机场出发时即可一次性打印两段登机牌,行李从临沂直挂拉萨,中途无需自取。
除此之外,也可自重庆中转至迪庆、版纳、腾冲等地,机票价格也有不同惊喜。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通讯员 张荣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