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2021年12月21日 09:09
来源:绿城临沂春江明月
每一个落雪的冬天
都有一场盛大的相逢
转眼,日子就匆匆裹挟着我们,来到了十二月。
2019初次相见,2021即将完美交付,我们一同走过春秋又四季,每一步都有岁月的痕迹,感恩每一位业主的信任与选择,时间为记,再次回忆。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稀贵择址
不负城市热土与厚望
建筑从来不是凭空造世界,地域与人文皆应为创作者所用。绿城始终以超出开发的远见深研每一寸土地,善筑每一个作品。
2019年,我们带着对土地的诚意,开始了与临沂这座城市的共荣共生。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如同一位琢玉的匠师,在开始一个作品时一定要先仔细地筛选籽料。在经过了近乎严苛的考虑之后,我们才从城市的疆域中,寻觅到一块自然稀贵之处——千年沂河畔。
放眼望去,沂河水浩浩汤汤,流淌着琅琊的源远流长;一块广袤的土地,静静等待着一种生活方式的诞生。于是,“临河院居 城市藏品”成了对这片土地最精准的诠释。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创造灵感
补一堂欠了百年的课
千年沂河悠悠流淌,为琅琊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浓厚的人文底色,沂蒙山、沂河等在城内,山水共生给予了团队灵感:打造山水合院,复兴中国院居生活方式。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中式建筑重要的引领者,当属以“地产界的历史老师”宋卫平为代表的绿城。宋卫平先生曾说过:“我们要用建筑,为中国的城市补一堂欠了一百年的课。”
春江明月,与杭州的西溪雲庐、和庐等一脉相承,每一种形制、每一处细节,都执着讲究。比如:檐角呈多少度?不同方位的亭子该取什么名字?都力求将传承了上千年的文化和技艺,直观地展现在观者面前。
山水人居
园林设计的精妙转译
山水理念在春江明月的设计中已可见一斑。纵观整个园林景观,可见拙政园的影子。
假山跌水、青瓦拱桥、巍然的山石、灵动的水景,柔软的草木相互呼应,可行、可望、可游、可居。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春江明月秉承美的极致追求,非大师巨匠不著。特邀600年非遗国匠“香山帮”纯手工打磨砖瓦等构件,一砖一瓦,在香山帮匠人的手下,皆彰显着纯正江南园林的气韵风骨。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脚下的花街铺地特选枝花海棠纹样,花街做法讲究,这一中国园林独有的繁复美学,经验丰富的师傅每天也只能铺贴1㎡左右。且常因一个图案的不满全盘返工,这是中国传统的匠人精神,也是我们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三载时光,更新了城市,更新了生活,同样也更新了脚下的土地。
不负初心与厚土,春江明月即将迎来美好交付,未来,我们将延续绿城品质和服务,将美好传递给每一位业主。
春江明月|三年为记,再次回忆
千载沂河湾畔,绿城 • 春江明月还原姑苏盛景,为城市敬献一个时代的巅峰藏品,建面约167-308㎡江南合院,收官封藏。以更豁达的尺度空间,更轩昂的建筑形制,更恢宏的传世气度,为理想人生,如院以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