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与美好不期而遇

2022年02月28日 08:44
来源:罗韵榴香府
洋房与美好不期而遇 罗韵榴香府
古往今来,总有一些建筑容纳所有的美好,沉淀为时代的印记,与其辉映,历久弥新;一席洋房是张爱玲眼中的“逃世之地”,亦是林语堂的“大同理想生活”,它犹如一首城市里的散文诗。永远充满着质感与格调,穿梭繁华,出入静谧,生活重心回到自身,去思考人生的真谛。
于百花湖新区繁华之处,正阳的光影里,在沂河西岸,觅一处居所,用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
先生的洋房
青春背我堂堂去,还有老友互慰平生
回家,总要经历漫长的浓荫,出门,总要拂去车窗的飘花。穿越如同花园般的园林回家,以自然的生活方式,渗透到繁华的肌理中,开启城市森活。
有酒有知己,哪里都是诗和远方,洋房的奢阔尺度,装下先生的友情岁月,当老友们穿过深秋的花园相聚,敬这一刻的喜悦,也敬所有摸爬滚打之后的圆满。
太太的洋房
如有优雅藏在心,岁月从不败佳人
奢适有度的空间,聚集着太太的优雅情调与岁月典藏,宽境阳台与院子,让爱好种植的妻子,其技艺终于得以施展,月季、栀子、蔷薇、多肉植物,都有了充足的生长空间,健身计划能够在阳台的跑步机上顺利实现。
冬日暖阳午后,坐在阳台的摇椅上,等待边上的咖啡,缓缓将它的香气融进阳光里,亦是一种舒心的惬意。
孩子的洋房
就算你长大,这里仍有童话
纵使岁月是个神偷,也偷不走你我的童心,挡不住的夏柳鸣蝉,大树底下讲故事趴草坪上数七星瓢虫背上的点,醒来时,阳光打在脸上……洋房里的小院子,院子外的园林,都是孩子的的游乐空间,记录多少父子的“战争史”,又装下多少父女的柔软日常。
父母的洋房
岁月温厚情更厚,内心刮起宁静风暴
生活于此,不在公园里,就在去公园的路上,禅意园林里,和偶遇的邻里闲话家长,重温嘘寒问暖的人情味。迈出家门踱步至滨河大道,享受自然生态的体验,喝茶、读书、下棋、太极、禅修的好去处,行止坐卧闲得雅趣,人在草木间,养生更养心。
都市生活得越久
对自然的渴望就越浓烈
一种慢生活的闲情逸致
精致的不只是住宅本身
更是你的生活
传世府邸 | 两河三园 
沂河畔,湖北路、青河实验旁 
建面约130-150㎡低密国韵雅大宅
准现房销售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罗韵榴香府 户型图
罗韵榴香府 户型图
配套齐全+潜力无限,这样的房子,你值得拥有!
奢阔洋房,定义生活「大」享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