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小镇太极社丨在太极韵律中,寻回时间里的珍珠

2022年03月19日 10:12
来源:白鹭金岸
太极生活里的另一种体验
不论你承不承认,在信息膨胀的今天,每一个人都被迫被他人影响自己的喜好,这也是所谓“潮流泛滥”的罪因。太多的“网红、爆款、超火”给了事物一层“大家都在做”的外衣,让我们的目光被遮掩,也让选择在从一开始就变得窄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下意识地跟随潮流,而一些可能更符合自身喜好的选择就难以被发掘。就像是太极,它的名字就带着一分古朴的气质,它不潮,不网红,听上去不酷炫,也没有年轻化的标签。可是太极却是一种比“每天三分钟教你瘦大腿”更健康有效的健身方式,适合全年龄人群,不但有益身体,还是一种心灵的修行。
白鹭小镇太极社,是一个希望你静下心来认真修行的地方。这里不产生网红潮流,不打造功夫大师,只希望你跟随自己的内心选择自己想要的,去发现时间里被隐藏的珍珠。
白鹭小镇太极社丨在太极韵律中,寻回时间里的珍珠
实景图
太极生活态度的新展开
社会上的一些行为有着过于明显的目的性。
功利的愿望、不纯粹的动机,是急功近利的主要诱因,也是“4个动作,练出天鹅肩”这一类低创低投入作品能爆火的原因。在这样的环境里,小镇太极社希望你能尝试太极这一事物。
如果你问这里的人为什么练太极,你会发现大家的原因是“想练,喜欢,习惯了”。这就是小镇太极社的不同之处,我们认为带有功利目的没有办法真正获得太极带给你的快乐,只有沉浸其中,你才能体会到太极的美好。
再回头,你会发现生活不也是如此,带着目的的散步是赶路,带着目的的问候是巴结,带着目的的陪伴是应付……目的太强,心就远了。
白鹭小镇太极社丨在太极韵律中,寻回时间里的珍珠
实景图
太极时间思想的新诠释
那么太极是什么,为什么社群里的人喜欢太极?其实现在的太极无非是一种运动方式,它不追求高强度、快高强、立竿见影,而是注重这项运动本身。
太极是慢的,一招一式不温不火。太极是有韵律的,在行动中听见天地万物的声音。太极并不是追求“人人爱”的运动方式,但如果你能接受这样慢吞吞的动作,你就能从那安静流淌的韵律里体会时间的精妙,发现平衡的美感,甚至发现另一种思维角度。
白鹭小镇太极社丨在太极韵律中,寻回时间里的珍珠
实景图
太极一群人的心灵共鸣
能在一起打拳的人,就能在一起喝茶,当然也能在一起喝酒。在太极社,这是一种共识,因为沉浸在太极之中的人,本身就是在相互陪伴,从而共鸣。
太极不是孤单的运动,当你小有收获,开始与同伴尝试推手、走位甚至演练一下套路,对抗带来的冲突形成全新的平衡,对均衡韵律的体会登上新的台阶。
与他人产生共鸣,本就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小镇社群也都不孤立,社群之间的穿插让更多故事诞生。也许你本就是其他社群的成员,也许你是从太极开始了解小镇。你会发现白鹭小镇的独特之处,在这里,艺术与生活息息相关,一鹭同行才是所有人的追求。
时间里的每一刻都有闪光点,细致的眼睛会发现珍珠。希望你保持探索,未来与小镇一起描绘更精彩的蓝图。
白鹭小镇太极社丨在太极韵律中,寻回时间里的珍珠
实景图
白鹭小镇·太极社招新
小镇太极社线上网课即将开始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扫码加入小镇太极社!
白鹭小镇太极社丨在太极韵律中,寻回时间里的珍珠
大奖来啦!小镇摇一摇,惊喜不断,好礼不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