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达花园二期 | 一笺家音 字见臻心

2022年04月30日 16:34
来源:奥达地产
奥达花园二期家书,从一块平地到完美交付,从对美好未来的一纸构想到如今整体的实景呈现。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奥达集团不忘初心将最初使命如约而至。
最是一年好时节,人间芳菲四月天。转眼间,五月已至,在这春和景明、盎然生机的时节,所有关于浪漫与幸福的憧憬,都在这初春的绿意下慢慢酝酿,关于“家”的美好憧憬,也就显得格外殷切。我们用一纸家书呈递家音,诉说盛情,与您共鉴新家的近况,让温暖触手可及。
 奥达花园二期
楼体进度播报
洋房1#2#3#4#楼,外墙真石漆已完成90%,外窗玻璃已安装完成,内墙粉刷施工中。
奥达花园二期 | 一笺家音 字见臻心
2#楼南侧电动车停车棚金属架已完成,地面施工中。
奥达花园二期 | 一笺家音 字见臻心
奥达花园二期
景观园林进度播报
四月的天气,无论是温度、雨水、日照都是那么的适宜,眼下正是园林景观施工的最好时机。
按照项目的楼体施工进度,奥达花园的绿化施工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今天,业主们就跟随我的镜头,去花园二期的绿化看看吧。
奥达花园二期 | 一笺家音 字见臻心
奥达花园二期 | 一笺家音 字见臻心
1#2#3#4#楼之间的中心景观区已经初具雏形目前正在施工中。
奥达花园二期 | 一笺家音 字见臻心
奥达华府 | 奥达学府壹号院
奥达华府雄踞北京东路,地处奥达新城片区核心区域,立身沂河新区重磅规划之中,三横六纵立体交通枢纽之上,是由临沂市著名企业奥达集团诚意打造的低密、高端住宅,整合鼎豪园林理念,以1.9超低容积率,打造一环、两轴、五巷、七进的府系景观空间布局,配以智慧物业、恒温泳池、下沉庭院,室内/外健身场所、全龄段儿童活动场地、长者庭院等高端优质配套、开创性理念将洋房与大平层二者糅合一体,创立孤本大幕平墅,成就少数人的臻藏!
营销热线:0539-8846888
奥达华府 | 奥达学府壹号院
壹号院学府大境,登峰著极,科创新城,只此洋房
壹号院项目位于沂河新区东部大学城核心位置,毗邻学院路,有大范庄小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
总建面约14万㎡,绿化率35%,萃取中式建筑园林精髓,融合现代时尚智慧科技生活,精工品质,迭代升级洋房,打造学府低密生态墅质花园住区。建面约120-360㎡学府美宅,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采光,超大宽景阳台,多功能尊贵生活优雅绽放。
奥达集团旗下奥达物业,提供细致入微的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利的品质生活宜居豪宅区,焕新城市未来新生活。
营销热线:0539-8866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