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馆 | 幸福如约而至 !

2022年07月12日 09:35
来源:临沂高新置业
科技公馆
盛大交房
新家的一草一木,都以最美的姿态
为各位家人开启幸福之门
科技公馆 | 幸福如约而至 !
业主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迈上了通往新家的红毯
幸福兑现  不负期待
科技公馆 | 幸福如约而至 !
随处可见充满着韵味的喜庆装饰,处处透露着对交付的真诚。为了恭迎业主回家,科技公馆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用心装点每一处,用行动书写着归家礼遇,让“欢迎回家”不再是一句没有温度的口号,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盛夏,美好承诺已然兑现。
诚挚交付 共鉴美好  
这是新业主与物业服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从礼仪接待、手续办理到交接钥匙,一步步对客户进行引导帮助,只为了让业主能够快速地完成交房,以周到的服务保证每个过程简单明了,每个环节细致严谨。
科技公馆 | 幸福如约而至 !
品质交付  臻心服务
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细心提示业主交付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所需流程等,并为业主一一解释相关问题,认真严格进行验房流程,务求给业主一个放心家、幸福家。
科技公馆 | 幸福如约而至 !
几载筑梦完美收官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开始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
是高新置业高品质的一个兑现
同时也是未来幸福生活的一个开始
科技公馆 | 幸福如约而至 !
心之所归 完美收官
四季更迭,时光流转,从2020年开盘至今,科技公馆在打造幸福人居的路上从未停歇,3年时光沉淀,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于2022年7月11日起将陆续交付,一起见证业主的幸福启航!
交房活动持续进行中···
高新置业与高新物业全体工作人员恭迎各位业主回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