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介,合作签约!第四届山东体博会展示交易见成效

2023年07月29日 21:10
来源:体育晨报
重磅推介,合作签约!第四届山东体博会展示交易见成效 美多商务花园
7月28日下午,第四届山东体博会的配套活动“山东省体育产业优质资源推介会暨临沂市体育资源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博览厅举行。推介会上主要进行了4个亮点项目推介、3项战略合作签约、4项投资项目签约,以及6家参展企业的采购签约。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原司长刘扶民、山东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徐金龙、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文清、临沂市副市长王映海、临沂市体育局局长李楠,以及相关嘉宾出席活动。
在山东省体育产业优质资源推介环节,浪潮云体工业互联网项目、临沭县蛟龙航空主体公园项目、临沂城投体育产业集团、京东智荟云采项目的各自代表,以融合创新、数字赋能为主题,分别进行了推介路演,项目涵盖体育互联网+、体育场馆、体育旅游、体育产业园等。
  

 
在临沂市体育资源招商引资推介会环节,重点进行了三轮签约仪式。在第一轮战略合作签约环节,“智”荟“云”采项目签约;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泰山集团与临沂市体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临沂大学体育产业研究院项目签约及授牌。

 
在第二轮投资项目签约中,进行了红石寨香山湖汽车运动自驾营地提升项目签约;雪山彩虹谷房车营地项目签约;年产7000吨新型塑胶材料投资项目签约;会军体育江北物流仓储基地项目签约。
第三轮是第四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参展企业采购签约,分别是山东路克士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英健特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山东瑞健特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山东飞尔康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第四届山东体博会以及其配套活动全力为参展企业、客商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打通产供销价值链。而优质产业项目资源推介及签约活动是一直是山东体博会自创办以来的重头戏,为山东体育产业的各市场和从业主体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体博会这一展示交易平台的内涵,为山东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