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庄1983酱酒临沂地区开业盛典暨高端品鉴会成功举办

2023年08月15日 14:14
责任编辑: 柠檬
8月12日下午,怀庄1983酱酒在临沂上市发布、品鉴会。临沂各企业媒体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临沂厨具业商会会长顾学明讲话
临沂厨具业商会副会长怀庄1983酱酒临沂总代理黄立豪 至欢迎词
临沂各商会会长签约仪式
工商联领导和商会会长领导合
影留念,指导未来临沂酒水健
康有序的发展意见和建议!
临沂怀庄1983酱酒总代理黄立豪和临沂厨具业商会会长顾学明主席醒狮点睛,正式开业。
盛宴现场
贵州怀庄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83年,是酒都酱香型白酒原产地——贵州茅台镇建厂早的民营酿酒集团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仁怀市茅台镇怀庄路009号, 注册资金5088万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年产优质大曲酱香白酒3000吨,是集产、供、销于一体的实体酒类集团企业。
怀庄集团以生产酱香型白酒为主,独资的3个规模酿酒基地分布在茅台河东西两岸,分别为茅台镇怀庄路009号集团公司总部;仁怀名酒工业区合马酿酒基地;仁怀名酒工业园配套产业区坛厂包装仓储基地。
怀庄酒业集团主导产品有怀庄系列酒、人民公社系列酒、政酒系列酒、典酱台系列酒等。另外集团公司凭借的市场拓展、良好的口碑,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提供白酒的个性定制等服务,及散酒、基酒、调味酒的供应。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产品畅销各地并出口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好评。
1988年荣获贵州省“金凤杯”奖、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2011年荣膺贵州省“贵州名酒提名奖”,2006-2016年连续十年获评“贵州省商标”,2015年6月5日获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2015年9月9日荣获: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赛金奖。
建厂以来,怀庄人坚持“诚信酿造未来·和谐发展怀庄”的理念,集团取得了稳健、长足的发展,以的远见,赢得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产业核心龙头地位 ,在白酒行业中享誉盛名。
此次,怀庄1983在临沂上市给临沂酒文化注入了新味蕾,独特的酿造工艺必定征服琅琊的大街小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