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为公执法为民 罗庄区法院执行局纪实

2024年03月22日 09:35
3月19日消息,经历了十一年土地归属权昨天终于尘埃落幕,在采访罗庄区法院执行局张庭长的案情分析中得知已经成功结案!

与此同时诉讼人并送上锦旗发表公开感谢信,以下是王波刘善芹的感谢信。

尊敬的罗社区人民法院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王波和刘善芹在此谨向贵院全体干警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法庭,执行局各位法官在办案过程中为我们提供了今正高效的服务,通过我们这个案件,我们既深刻地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也深深被贵院这个优秀文明团队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我王波和刘善芹共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长期被不法侵占,该侵权责任纠纷一案,经罗社区人民法院(2020)鲁1311民初1215号民事判决,依法公正的维护了我们的权益,经(2020)鲁1311执3119号强制执行,贵院领导指挥有方,执行局长厉建鹏亲自挂帅,张峰团队坚苦奋战,认真的将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法律至上"渗到执法工作中,惩恶扬善.秉公办案,切实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最后王波、刘善芹向你们深深地鞠上一躬,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此致崇高的敬意!
以下为罗庄法院执行局执法现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